選單 首頁 搜尋

誰騷擾我女友?男丟信號彈火攻卡拉OK店

2019/08/21 16:10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樹林一家卡拉OK店家,大半夜遭大群惡煞闖入進店猛砸店,甚至還丟擲信號彈引發火勢,鬧事時間不到一分鐘迅速逃離現場,警方獲報迅速趕到,但帶頭的黃姓男子表示因為不滿他的女朋友在店內被酒客騷擾,前來理論又找不到人,才會丟擲信號彈洩憤。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大半夜的大群惡煞,一個個闖進小吃店,過沒多久店內冒出火光燒了起來,因為有人點信號彈往店內亂丟 ,而且還不只丟一支,不只丟信號彈威嚇同時還囂張砸店,拿起椅子猛摔咆哮不停嗆聲,鬧事時間不到一分鐘,惡煞們倉皇逃離現場,店家嚇得趕緊報案,轄區警方到場時店內仍有火勢持續竄燒,店家忙著滅火,也嚇壞附近住戶。

 

附近住戶:「一個開車,然後好像兩台摩托車,還三台摩托車騎過來,過去喝酒鬧事會比較多啦。」

 

▼新北市樹林一家卡拉OK店家,大半夜遭大群惡煞闖入進店猛砸店。(圖/東森新聞)

 

凌晨三點多樹林樹新路一間卡拉OK店,在打烊前突然聚集惡煞  ,開車違規逆向擋住店家大門,一下車就拿信號彈往店內丟擲引發火勢,隨即搭車或騎車逃逸,店內竄出火勢讓裏頭二三十名顧客,驚嚇往外逃。

 

▼小吃店隔天拉下鐵門沒有營業,店家透露損失10萬元。(圖/東森新聞)

 

到底為了什麼深仇大恨,警方兩小時逮人,進一步調查帶頭的就是一名約20歲的黃姓男子,腳部刺青特徵明顯,率眾砸店放信號彈被逮供稱,他跟女友到卡拉OK店消費時女友被酒客搭訕,事後控訴還被騷擾,他氣得想理論,闖進店內卻找不到人,怒放信號彈。


造成小吃店一度竄火燒了起來,隔天拉下鐵門沒有營業,店家透露損失10萬元。


但這惡煞鬧事,監視器全都錄,訊後通通被依法送辦,得付出代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奧客搭車飆罵站務員 副站長霸氣解約拒載!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