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鎖定醫院停車場隨機行竊!居民看監視器嚇壞

2019/08/20 16:30 字級:
讀稿

一名男子在花蓮慈濟醫院對面的平面停車場隨機開車門,結果開到一台沒有鎖門的吉普車,拿走裡面的手機,車主發現調閱監視器,趕緊報警抓人,警方在20分鐘內抓到嫌犯,發現男子是慣犯並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YT廣告

 
▼一名男子不斷靠近多台車輛,形跡可疑。(圖/東森新聞)


畫面中一名男子帶著口罩行為舉止詭意,隨機接近車輛,但其實他根本不是車主,而是開開看車門,看會不會幸運碰到沒鎖的車輛,進行偷竊,畫面曝光讓附近居民都嚇壞了,因為是靠近醫院的停車場,許多民眾有時為了趕送醫,很長出現忘了拔鑰匙或鎖門的狀況。


附近攤販:「我覺得摩托車比較會有,有時候很充忙,連鑰匙都沒有拔走,我們有時候有都會看到車主把鑰匙放在腳踏墊那邊,他們為了看病,好像就很緊急,放著車就跑掉了。」


▼附近攤販表示,許多人為了趕看病,經常忘記拔鑰匙。(圖/東森新聞)


這起竊盜事件就發生在昨(19)日下午4點多,一名胡姓男子在花蓮慈濟醫院對面的停車場不斷排回,經過每台車都測試一下有沒有上鎖,剛好有一台吉普車沒上鎖,胡姓男子進到車內偷走一隻手機,事後車主回來發現,趕緊報警,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在20分鐘內迅速抓到嫌犯。

 

花蓮分局副局長劉永鑫:「偵辦這一類型的案件,通常竊嫌都是隨機起意,伺機犯案,並沒有特別說選定作案的目標,只是這邊車輛比較多,他就在這裡行竊,提醒民眾因為公有停車場出入複雜,所以停車的時候應該把隨身的財物攜帶走,不要留在車上。」


▼警方表示,公共停車場出入複雜,呼籲民眾一定要把貴重物品帶下車。(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這名男子是慣犯,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因為一時的貪念,看到沒鎖門的車輛進行行竊,但是法網恢恢,逃的了一時,逃不了一世,胡姓男子不改過自新再次犯案,只能再進去牢裡反省反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