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5歲嬤外遇懷孕…流產怕被甩 竟偷孫假冒兒

2019/08/20 14: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55歲嬤外遇懷孕…流產怕被甩 竟偷孫假冒兒

這也太扯!中國大陸安徽省鳳陽縣一名55歲曾姓女子,不但出軌還懷了對方的孩子,事後不幸流產,曾女竟突發奇想,將剛滿月的孫子偷走,對小王聲稱這是他們的孩子,就為了和對方共組家庭,直到家人發現嬰兒不見,報警後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YT廣告

綜合外媒報導,曾女的張姓丈夫指出,最近孫子才剛辦滿月酒,沒想到卻突然和老婆一起失蹤,他著急地打電話連絡曾女,但都無人接聽,「懷疑就是她把小孩抱走,去外地肯定有車來接」,3天後,警方在某租屋處找到曾女和男嬰,曾女這才坦承,這一切都是為了她的情夫。

 

▼小王告訴曾女要共組家庭,必須要有孩子。(示意圖/pixabay)

 

曾女表示,蔡姓男友告訴她,2人共組家庭一定要有小孩,因此她一直很希望自己能夠懷孕,好不容易有喜,卻在上班時不慎摔倒導致流產,為了不讓蔡男改變心意,曾女沒有告訴對方這個消息,反而在老家的休養期間,不斷傳假孕照給蔡男,隨著時間變長,她還要塞更多的枕頭和衣物。

 

▼曾女竟突發奇想,抱走孫子冒充兒子。(示意圖/pixabay)

 

最後眼看孩子應該要出生的時間到了,曾女竟然偷走自己的孫子冒充兒子,相當令人傻眼,目前她已經被行政拘留。網友們看了也紛紛直呼,「什麼人?幾十歲了,要點臉行不行?!編劇都不敢這麼寫!」、「可比那些狗血電視劇,還要狗血」、「瘋了嗎?」、「到底誰孫子啊」、「電視劇都不敢這麼寫」。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愛上小姨子!人夫狠殺妻埋泳池 反被建商挖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