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被瞄一眼!多人圍毆1人 目擊女嚇壞大叫

2019/08/19 09:25 字級:
讀稿

屏東市一間音樂酒吧外面發生酒客鬥毆事件,好幾名年輕人朝著一名男子重重揮拳,原來疑似有酒客眼神對到另一名酒客,也就是瞄了對方一眼,引起對方不滿,還揮拳痛毆對方,嚇的在場目擊女子驚聲尖叫。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多名男子不斷上前,做勢要打人。(圖/東森新聞)

 

勸架女子:「呀,不要,不要呀。」

 

音樂酒吧外面,幾名年輕人朝一名男子重重揮拳,嚇得在場女子驚聲尖叫直喊著不要,一名男子被勸離,但另一名男子還是出拳毆打對方,酒客打架事件就發生在屏東市鄉土藝術館附近,據在場酒客表示,可能是因為不滿被瞄一眼,竟然上演全武行,附近民眾說,當時有打架聲音,嚇得不敢出門查看。

 

▼一名女子不斷攔著幾名想打人的男子。(圖/東森新聞)

 

附近民眾:「四點多左右就有聽到吵架,是打架,因為我們沒有出去看,所以狀況我不知道,(酒吧)喝酒的人太多,吵鬧太嚴重。」

 

附近民眾說,半夜先聽到吵架喧嘩的聲音,伴隨打架聲,隱約聽到一群人打了起來,就怕被波及或停在門口的車子被砸才不敢出來查看,白天重回現場,發生酒客打架事件的就是這間酒吧,怎麼會打了起來,疑似是酒客眼神對到另一名酒客,也就是瞄一眼,引起對方不滿,雙方吵了起來還大打出手,後來一哄而散離開。

 

屏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李正方:「調閱相關監視器並積極偵辦中,發生當下民眾未有報案情事,將各鎮積極調閱監視器以釐清相關案情。」

 

▼檢警表示,會盡力釐清事情經過,杜絕街頭暴力事件。(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雖然沒接獲報案但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要把這群打架鬧事的人一一約談到案,釐清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不讓街頭暴力事件一再上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