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潭子路崩30M!女騎士慘摔落自行爬出

2019/08/18 16:10 字級:
讀稿

台中潭子區湳底巷17號晚上10點,發生道路崩塌,原本10米寬的馬路只剩一半,坍塌深度大約30米深,當時一名女騎士經過不慎摔落,厲害的是,她還能自行爬上來脫困,雖然全身多處擦傷但沒有生命危險。

 

YT廣告

馬路上破了一個大洞,發生嚴重崩塌,一名女騎士騎車摔落,但奇蹟似的自行爬上來才送醫治療,17號晚間10點左右,台中潭子區湳底巷突然道路坍塌,整個馬路坍掉一半,長度20公尺,深度30米深,但50歲的女子自己爬上來,還回家沖洗後才到醫院,全身多處擦傷,沒有大礙。

 

▼女騎士摔落後獨自爬上來,令人嘖嘖稱奇。(圖/東森新聞)

 

潭子區聚興里里長李添貴:「她也是騎著結果很快就摔下去,後來她就走到旁邊才爬上來,她意志力很強, 50歲了實在厲害。」

 

白天重回坍塌地點,女子的機車就在下方,再往下就是湍流的溪水,但她能夠摔車後又自行爬上30米的深谷,令大家都感到不可思議。

 

潭子區聚興里里長李添貴:「這幾天下太多雨就崩塌了,實在是天災啦,以前不曾發生過。」

 

▼台中市副市長一早來勘查災情,要求短時間內盡快復原,讓居民上下山方便。(圖/東森新聞)

 

這條湳底巷,是潭子通往大坑的便道,上方還有10多戶居民,由於坍塌面積過大,加上路邊還有落石,因此全線封閉要等待雨勢暫緩,才能開始搶修。

 

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現在還在崩塌,你們要小心喔,我們今天會趕快加蓋帆布,因為雨一直持續再下,讓這個崩塌能夠減少。」

 

台中市副市長一早來勘查災情,雖然沒有立即性危險,但擔心持續崩塌,要求短時間內盡快復原,讓居民上下山方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桃源3天下近500毫米雨!道路崩塌嚴重 區長憂走山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