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夜拿石塊砸8車!男遭逮…脫褲狂叫囂

2019/08/18 15:59 字級:
讀稿

彰化縣一名30歲的柯姓男子,18日凌晨3點多,在鹿港鎮中正路突然瘋狂沿路砸車,大樓保全向警方報案,男子情緒激動痛毆保全,拒捕時甚至把短褲脫了,全裸瘋狂叫囂,7、8名員警合力才將他制伏,男子經抽血沒有酒精反應,疑似吸毒嗑藥,而他砸毀8輛車,車主氣炸提告毀損。

 

YT廣告

半夜3點多,全身赤裸的男子站在馬路上叫囂怒罵,被警方包圍。

 

柯姓男子vs.員警:「我就是吃藥,吃那個…,(你拿人家的東西,人家的東西咧?)」

 

男子突然抓狂拿長棍襲警,還好有輛黑車過來擋住攻勢。

 

▼男子全裸抓起長棍襲警。(圖/翻攝自臉書 我愛鹿港小鎮/東森新聞)

 

熱心車主vs.員警:「不是啊,我就是怕你們全部被他打啊,(謝謝,謝謝)。」

 

男子邊叫邊翻滾,警方趁他趴地時上前壓制、拖在路邊,而他的誇張行徑還不只如此。

 

被打施姓保全:「打我頭又一直弄我,我喊救命,警察就過來,看到車子停在門口,他又從玻璃窗跳出去。」

 

監視器遠遠拍到反光,30歲的柯姓男子在彰化鹿港國中後門拿石塊瘋狂砸車,附近大樓保全看到報警,柯姓男子不滿,爬窗衝進去打人,又丟椅砸螢幕,大搞破壞,本來有穿褲子的他,看到警方來了,竟衝出去脫個精光,跟警方爆發衝突。

 

▼被砸壞的BMW大七,車主估計維修費至少需要十萬。(圖/東森新聞)

 

記者vs.遭砸車車主許先生:「那台(修理)可能10萬起跳,(是什麼車啊?) BMW740,(新車多少錢?),新車訂價528萬 ,6月交車。」

 

路邊一整排共8輛車被砸得亂七八糟,下著雨,車主撐傘,先拿垃圾袋貼住破窗,這台BMW大七才剛交車不到2個月,車主只是回鹿港娘家拜拜就慘遭被砸壞,維修費至少10萬起跳,而闖禍的柯姓男子抽血檢測無酒精反應,疑似吸毒嗑藥,至於砸車動機還有待釐清,但後續賠償費肯定很驚人。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33年前性侵殘殺母女!狠男判死…行刑前大哭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