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酒駕肇事自撞樹 車墜田卡1hr命危

2019/08/18 15:40 字級:
讀稿

又是酒駕惹的禍嗎?花蓮玉里18日凌晨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輛轎車撞上路樹,車體嚴重變形,由於事故地點相當偏僻,發生之後半個小時才有民眾發現,警消到場救援,先將後座乘客救出送往醫院急救,而駕駛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發現他身上飄著濃濃酒味,是不是酒駕,狀況還要進一步釐清。

 YT廣告

紅色轎車擋風玻璃全裂,車頭嚴重變形,卡在裡頭的駕駛,滿臉鮮血表情痛苦,消防人員把握黃金救援時間,同心協力要幫男子脫困。


▼花蓮玉里18日凌晨發生一起自撞事故。(圖/東森新聞)


玉里消防分隊小隊長吳伯村:「現場車輛摔落田間,應該是撞了樹之後摔落田間,那處於在一個斜角的狀態,為了確保民眾的安全,我們先用消防車拖吊到旁邊,然後再進行破壞。」

 

18號凌晨12點多,花蓮縣玉里鎮台30線12k處,兩名男子共乘一台紅色轎車,行經該路段的彎道時,疑似因為超速失控,車身左側直接撞到路樹,整台車掉落田間,因為地處偏僻過了30分鐘才有民眾路過,趕緊報警。


▼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先將車內後座的乘客抬出,趕緊送往榮民玉里分院。(圖/民眾 呂傳明 提供)


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先將車內後座的乘客抬出,趕緊送往榮民玉里分院,男子頭部撕裂傷,四肢多處擦傷,而駕駛座的黃姓駕駛因為車頭被撞爛,人被卡在車子裡動彈不得,救援困難,消防人員先用器材車將車子吊起移到路邊,花了1小時破壞車體,才順利將男子救出,但意識不清立即送醫治療,黃姓男子傷勢嚴重頭部重傷、氣胸吐血,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中。

 

玉里消防分隊小隊長吳伯村:「第二位患者,是從駕駛座撞到副駕駛座後方,然後他腳夾住,所以花了很長的時間進行脫困,還好我們在地的義消也有來協助,幫我們將患者做脫離的動作。」

 

黃姓駕駛脫困時散發滿身酒氣,疑似又是酒駕肇事,但真正的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民眾 呂傳明 提供)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