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牌遭寫神秘數字!民眾驚…恐遭竊車集團鎖定

2019/08/18 14:48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大樓的住戶發現有不明人士深夜拿著手電筒,蹲在機車後方,接著在車牌上做記號,隔天牽車果真看到車牌上寫了一串數字,仔細一想才發現,這是自己前一天回家的時間,而且同一個停車場,就有十多輛車被做記號。雖然轄區警所初步排除竊車集團所為,但上班第一眼,看到車牌被做記號還是覺得毛毛的。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深夜時分轉頭望向窗外,一片漆黑中赫然發現一個小光點,鏡頭拉近一點看,原來有個人拿著手電筒蹲在機車後方。


一名男子左手拿著手電筒,右手拿著一支筆,在車牌上做記號,拉近一點看發現幾台機車都被註記不同的四個數字,1706、1910,疑似是車主的下班時間,難道這又是竊車集團的新手法嗎?


▼不明人士深夜拿著手電筒,蹲在機車後方在車牌上做記號。(圖/東森新聞)


循線來到半山腰,這個社區旁的停車場可以發現這裡停了將近300台機車,就有4台車被我們找出來有做記號,其中這一台紅色摩托車可以注意到它的車牌右上角,註記了兩個時間點,分別是1010、0503,車主就懷疑,疑似是竊車集團在暗中調查車主回家時間點,好安排竊車計畫。

 

新北汐止這處社區外的公有停車場,不隸屬社區,保全鮮少巡邏,就連入口處的公家監視器也全都壞光光。

 

住戶:「也沒聽說有警察來調查或什麼的,目前是都還沒有啦。」

 

住戶:「因為汐止新台五路這邊,車子經常被砸被偷,這樣子的案件...很多啊。」

 

社區保全也掛保證,日夜兩班,加強巡邏。


▼住戶:「汐止新台五路這邊的車子經常被砸、被偷啊。」(圖/東森新聞)


不過除了新北汐止車牌被做記號,淡水的住家門牌,還有八里的大樓電鈴也都有做類似記號的痕跡。

 

雖然各轄區警所都已經排除竊盜集團所為,但進家門前最後一眼看到車牌門牌,被做莫名記號難免也會心裡毛毛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恐怖!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手臂粗」眼鏡蛇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