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嫌闖社區「鹽灌油箱」毀車 被害人怒:預謀犯案

2019/08/16 17:41 字級:
讀稿

新北土城一處社區遭到兩名嫌犯闖入,甚至把鹽巴灌進車子油箱內,導致車輛受損,超商監視器拍到事發前,兩名嫌犯買鹽的身影。被害車主報警提告,質疑這兩名嫌犯疑似是受到前妻指使,不過面對控訴,被害人前妻否認,並表示根本不知情。

YT廣告

凌晨三點多,兩名男子在停車場內鬼鬼祟祟,在白車後方待了好一會,其中一名橘色衣服的男子離開時,手上還拿了一大袋的鹽巴,隔天被害人要來牽車,卻發現車子油箱,已經變成這副模樣。

 

▼兩名男子在停車場內鬼鬼祟祟,在受害人車子後方待了一會。(圖/當事人提供/東森新聞)


鹽巴灌滿油箱內部,甚至還溢到外面,可見倒入的量非常多,讓被害人既氣憤又傻眼,報警提告。

 

▼鹽巴灌滿油箱內部,甚至還溢到外面。(圖/當事人提供/東森新聞)

 

被害人鄭先生:「他是撬開我的油箱蓋,再把一整包的鹽巴倒入我的油箱,在8/8已經有勘查我家地形了,再來破壞我的車,這絕對都是預謀犯案。」

 

事情就發生在15號的凌晨,附近超商監視器還拍下橘衣嫌犯犯案前先來買鹽巴,而這一破壞,不只讓被害人原本要到南部出遊三天的興致全沒,維修費粗估更是上看六萬元,只是被害人透漏,自己根本不認識這兩名嫌犯,甚至提到兩年前,朋友遭砍傷,他懷疑是同一人指使的。

 

▼附近超商監視器還拍下橘衣嫌犯犯案前先來買鹽巴。(圖/當事人提供/東森新聞)

 

被害人鄭先生:「我沒有和任何人有糾紛,那只有在於目前和我前妻有打探視權官司,而且這種破壞行為是非常惡劣,假如說今天我沒有去加油,開在路上的時候,會導致於我發生車禍。」

 

氣的直接打電話給前妻,但前妻否認。

 

我們也實際致電查證,前妻沒再接電話,警方表示,還沒有證據顯示是前妻犯案,目前還再調閱監視器釐清嫌犯身分,至於有沒有人幕後主使,都還有待釐清。

 

(封面圖/當事人提供/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