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粉內訌!麻花哥控杏仁哥帶頭霸凌 怒告加重誹謗

2019/08/16 13:53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面對黨內分裂危機已經很苦惱,沒想到長期支持他的韓粉也鬧內鬨!一名麻花哥控訴之前要到「國瑜夜市」擺攤遭到杏仁哥欺壓,兩人因此結怨。日前他和朋友討論韓國瑜的一些負面談話,也被杏仁哥上傳臉書公審,害他電話被打爆、臉書也被停權,氣得到高雄地檢署按鈴控告,對此,杏仁哥反控是他挾怨報復,真相為何交給法官定奪。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記者vs.麻花哥:「我一定會告,因為我的生命財產都受到威脅了。」

 

外號麻花哥的陳科名,在韓粉裡知名度頗高,大動作按鈴控告,對象是韓粉指標人物杏仁哥。

 

麻花哥:「為什麼國瑜夜市,幾乎都是杏仁哥掌控,他們也是去拜託杏仁哥,他說不好意思,你不是國瑜夜市的人,你沒有國瑜臂章。」


▼外號麻花哥的陳科名,在韓粉裡知名度頗高。(圖/東森新聞)

 

麻花哥控訴要進「國瑜夜市」擺攤被杏仁哥欺壓,雙方結下樑子,加上之前他和朋友聊天,提到一些對韓國瑜的負面看法,對話被杏仁哥公開,導致他被公然霸凌,電話被打爆,臉書帳號遭到檢舉停權,這口氣實在吞不下去。


▼杏仁哥出面回應,認為麻花哥是挾怨報復,針對指控他說一切交給法官調查。(圖/東森新聞)

 

麻花哥:「你不能糟蹋人糟蹋到這樣,你何德何能,在你的臉書,吳育全的臉書,杏仁哥的臉書,公然,他公然喔,公審。」

 

除了告杏仁哥加重誹謗,麻花哥還帶著杏仁哥的產品,控訴標示不清。

 

麻花哥:「你標示在什麼地方,你就一定要在這個地方生產,但是沒有。」

 

杏仁哥:「都是我在操作的國瑜夜市,那是他的說法,因為他人格已經出現,跟一般人不一樣的問題,那人品更是異樣,所以我覺得我也不用跟他說這麼多。」

 

杏仁哥出面回應,認為麻花哥是挾怨報復,針對指控他說一切交給法官調查,只是韓國瑜市長還有總統選舉昔日陪著的攤商,因為意見分歧撕破臉,這場麻花槓杏仁會不會衝擊其他韓粉,影響明年的總統大選還有得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去死韓粉嗆登報道歉!王瑞德怒加碼告44人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