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有人固定停!車停公用車格遭刮花 他怒報警

2019/08/16 12:06 字級:
讀稿

台北有一名林姓駕駛,前幾天將車子停在成福路巷弄內免費的公用停車格,竟然被人貼字條留言:這個車格有固定的人在停。林姓駕駛不理會,第二次又停在同個車格,卻被人拿利器刮壞,讓他氣得表示要提告毀損。

 YT廣告

灰色轎車要停車,卻發現老早就有人停放一輛腳踏車在車格內,林姓駕駛下車把腳踏車移開,順利把車子開進車格,兩天後駕駛再來牽車,卻發現愛車遭到有心人士,用尖銳物蓄意刮傷。

 

▼免費的公用停車格長期被腳踏車占用。(圖/東森新聞)

 

林姓駕駛懷疑兇手就是附近住戶,因為不滿他停在這裡,還移開用來佔位子的腳踏車,才會下手破壞,而過去駕駛停在相同位置,就曾被對方警告過。


後視鏡被人貼上紙條,寫下這個車位有固定的人在停,如今動手刮壞愛車,林姓氣憤難平投訴媒體。

 

被刮車主林姓駕駛:「停完以後我還是有留紙條跟他說,我盡量不會停在這裡,但是我盡量不停,不代表他的行為是法律認可是對的。」

 

▼林姓駕駛將車子停在公用停車格,竟然被人貼字條。(圖/東森新聞)

 

灰色轎車的引擎蓋,葉子板和保險桿,上頭都還留有一道道長長的刮痕,粗估維修費就破一萬元,附近住戶則透漏說,巷弄內的這三個車格總是有固定的三戶人家在停,鄰居都已經習以為常,林姓駕駛在這個月8號,第一次將車子停在中間車格,發現被貼字條後不以為意,13號下午又來停第二次,直到15號早上,才發現車子被人毀損。

 

▼林姓駕駛15號早上發現車子被人毀損。(圖/東森新聞)

 

被刮車主林姓駕駛:「畫了車格代表它是政府機關認可我們大家可以停車的地方,蠻憤怒也蠻無奈的,等一下會去警察局報案 ,會直接報毀損。」

 

林姓駕駛說,自己其實也住在附近,只是以前車格沒有劃白線,認為是私人土地不敢停,直到近日政府畫車格,沒想到才停兩次就出事,也讓駕駛決定不再姑息,這種把把公有車位當私財的行為,循法律途徑要來討回公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