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仁德虎山農場淪大麻田 警查獲20株3米高

2019/08/15 10:45 字級:
讀稿

台南警方接獲線報,在仁德虎山農場傳出有人偷種大麻,埋伏跟監多時,掌握一名40歲劉姓男子,一共栽種20株大麻,其中不乏3公尺高,相當罕見,劉姓男子訊後供稱大麻純粹自己吸食,真的這麼單純嗎?警方態度保留持續偵辦。

 

 YT廣告

好幾名警察穿著雨衣在虎山農場林地,拿著鏟子連根拔起泥土裡的大麻,一共約20株。


每株都長得頭好壯壯,至少都超過3公尺,連承辦警察都感到訝異,這一次會曝光多虧了遊客發現異狀通報,因為這個地點很偏僻,警方跟監三個月才收網逮人,儘管40歲劉姓男子坦承栽種大麻9個月,不過根據相關跡證推估,他應已經偷種大麻至少2年。


▼員警在虎山農場林地拿著鏟子連根拔起泥土裡的大麻,一共約20株。(圖/東森新聞)

 

另外,警方持搜索票前往劉姓嫌犯位在台南東區的租屋處,查獲大麻花、大麻葉、捲菸器以及大麻成品半成品大約2047公克,劉姓嫌犯向警方供稱,水耕自種大麻提煉純粹是自己吸食,但因為水耕大麻長約50公分高就會莫名枯死,所以才決定在戶外栽種。


▼警方持搜索票前往劉姓嫌犯位在台南東區的租屋處。(圖/東森新聞)

 

台南刑警大隊副大隊長林清榮:「本大隊在五月份接獲民眾的檢舉,那在仁德的虎山農場裡面,發現有大麻的種植埋伏跟監,在12號請票,13號執行搜索。」


原本以為很偏僻不會被發現,沒想到還是被警方查獲,只是這些大麻真的只是自己吸食嗎?還是有流入市面,警方態度保留,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持續偵辦中。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