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貨櫃突左傾!司機卸貨遭重壓 傷重不治

2019/08/15 09: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貨櫃突左傾!司機卸貨遭重壓 傷重不治

13號凌晨桃園機場附近的倉儲公司,一名駕駛竟然遭到貨櫃壓死,當時警消到場後司機被貨櫃壓住趕緊協助脫困,但送醫之後仍然宣告不治。初步釐清,疑似堆高機在下貨時失去平衡,而司機想徒手去扶住快掉下的貨櫃,卻遭到一公噸的貨櫃重壓,目前檢警已經調閱相關畫面,要來釐清責任歸屬。

YT廣告

深夜時分,貨櫃抵達在堆高機輔助下緩緩運出,旁邊的工人幫忙用手扶著,深怕會傾斜而下,但就在這時,要運到地面時的貨櫃突然重心不穩,直接往另一側傾斜過去,重重壓上一名工人,現場工人紛紛大叫趕緊報警,沒多久救護車到了,傷者抬上擔架送往醫院前意識不清,但還有心跳,立刻先行搶救,一度以為還有希望,不過緊急送醫後,傷者仍然回天乏術。


▼一名駕駛竟遭到貨櫃壓死,送醫之後仍然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整起貨櫃壓死人案件就發生在13號凌晨,桃園機場附近一間的倉儲公司,當時是貨櫃運送進來最忙的時候,移置過程中旁邊還有其他人幫忙,卻疑似堆高機移動時失去平衡,最後重達1公噸的木貨櫃直接壓上50歲的李姓司機。

 

大園分局竹圍派出所長涂有順:「經送醫不治,目前已報請檢察官釐清死因當中。」


▼疑似堆高機在下貨時失去平衡而司機想徒手去扶住快掉下的貨櫃,卻遭到一公噸的貨櫃重壓。(圖/東森新聞)


現在檢警調閱相關畫面在現場採證後,也要釐清當下操作的過程,作業上有無疏失,畢竟只是固定的卸貨,卻發生壓死人案,勢必要查清楚,還給死者家屬一個交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