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行車糾紛竟與對方進同社區! 駕駛控遭拉衣扯髮

2019/08/13 21:48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年輕女子開車回家在集賢路要迴轉,沒想到左轉燈號還沒亮起,後車不斷按她喇叭,但她還是不敢闖紅燈,沒想到綠燈亮起開始被逼車,她氣得按喇叭反擊,結果好巧不巧,對方是她的鄰居,兩人在社區停車場繼續吵,男子甚至出手攻擊女子,有夠誇張。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動手男子vs.遭毆女子:「(出來啊),幹什麼,你要打女生是不是啊,(妳幹什麼),怎樣啊,怎樣啊,(你女生就可以比較兇是不是)。」

 

黑衣男子怒氣沖沖,指著女駕駛破口大罵,搶先出手,一拳打進駕駛座,擊中胸口,還拉扯女孩子衣領。

 

▼女子嚇得準備上樓報警,男子偷偷跟了上去,從他後方用力扯他頭髮。圖/東森新聞)

 

動手男子vs.遭毆女子:「(妳兇什麼啊),我先兇你的嗎,是你先兇我的耶,(妳xxx車子要開不開的妳什麼意思),我哪有要開不開,(欸綠燈耶)。」

 

誇張的還沒完,女駕駛嚇得下車準備上樓報警,男子偷偷跟了上去,從他後方用力扯他頭髮,還繼續攻擊,甚至拉扯頭髮。

 

遭毆女子郭小姐:「說不定是什麼誤會,想要試圖釐清,然後搖下車窗發現他完全無法溝通,他就只會重覆同樣的一句話,你在兇什麼。」

 

▼女子回到家中心有餘悸,決定報警處理。(圖/東森新聞)

 

回憶當時過程心有餘悸,指著自己被攻擊的胸口、頭髮、衣領,回到家後,女駕駛鬆懈下來,害怕情緒也湧了上來。

 

遭毆女子郭小姐:「是後續等到你要回到家的時候,才會想說還會再跟這個人見到面嗎?然後還是有可能再遇到這樣的狀況的時候,你會比較擔心一點。」

 

而我們轉頭敲門找找這位男子,但沒人回應。

 

▼夏日炎炎,開車火氣這麼大,還同個社區鄰居,傷了和氣也傷了荷包。(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器後,男子雖然按了喇叭,也有逼車行為,但女子被超車後,也長按喇叭。

 

男駕駛逼車先罰24000,跨越雙白線,再罰900,鳴按喇叭,加碼罰900,不過,女子也得吃一張900罰單。

 

夏日炎炎,開車火氣這麼大,還同個社區鄰居,傷了和氣也傷了荷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嘔吐在床還抽菸!旅店求償反遭5惡煞砸店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