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騎士上班路成黃泉路 母自責:忘提醒叫她騎大路

2019/08/13 20: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女騎士上班路成黃泉路 母自責:忘提醒叫她騎大路

這名36歲女騎士,未婚,家中排行老么,母親說她相當孝順都會幫忙做家事,早上忘了提醒她下雨改騎另一條大馬路,沒想到,就發生憾事奪走愛女生命,林姓女騎士是在距離家裡15分路程的飼料工廠上班,才剛過完生日,竟在上班途中遇到死劫,同事相當不捨,姊姊趕到醫院則是痛哭失聲。

 

 YT廣告

女騎士母親vs.記者:「要講忘了跟她說了,若下很大的雨,叫她別騎那邊騎大馬路去,(他平常是不是很孝順?因為是最小的),嗯,很乖,家事都她在做。」

 

▼母親自責當除沒有提醒他要改道。(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林鈺倖:「林姓女騎士一如往常,從嘉興里的家裡出發,從這個地方騎過來之後,沒有想到,經過這裡突然下起大雨,而且水勢是漲了起來,因此他分不清楚是排水溝還是路,整個人就連人帶車跌進這個大排水溝裡面,透過畫面可以看到,這片柏油路碎片的地方,就是他機車被發現的地方。」

 

同事經過,發現她的車卡在大排,趕緊報案,原來女騎士從家裡出發後,騎小路經過崑山西巷,也就是事故地點離家才5分鐘左右就出事,平常他會接著再騎到路竹的工廠,全長約8.4公里,路程約15分鐘。

 

▼這片柏油路碎片的地方,就是他機車被發現的地方,由於此事涉及工地疏失,家屬不排除國賠。(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林鈺倖:「位在路竹的這間飼料工廠,就是林姓女騎士上班的地方,平常她非常準時,八點以前就會到,沒想到今天在半路上,她就遇到死劫,也讓聽到消息的同事都相當難過。」

 

林姓女騎士同事:「他出來問說,那個某某某有沒有來上班,你幫我查一下 ,結果我一看之後,她真的沒來打卡。」

 

林姓女騎士在工廠上班不到半年,但在同事眼裡工作相當盡責,母親說,女兒念的就是化工算本科,也才剛過生日不久,沒想到,上班路成了黃泉路,叫家屬如何承受。

 

(封面圖/翻攝自 林慧雯 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