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雨炸台南!停車場變儲水槽 百萬名車泡水

2019/08/13 15:31 字級:
讀稿

大雨狂炸台南,多處路段已經傳出淹水災情,而在台南大同路二段的這一處停車場更是嚴重,總共有一台賓士及七輛機車都泡在水裡,車主心急如焚。

 YT廣告

 

▼台南一處停車場,有一台賓士及七輛機車泡在水裡動彈不得。(圖/東森新聞)

 

走進地下室,水淹了一整片,機車的半個車身都已經泡在水裡,往旁邊一看,一台白色賓士也泡在水中,連通往地下室的坡道也宛如瀑布一樣,整個地下室就像是大型儲水槽。

 

▼通往地下室的坡道就像瀑布,雨水傾瀉而下。(圖/東森新聞)

 

民眾:「下來查看就已經開始淹水了,水開始倒灌了。」

 

今(13)日早上,台南市的雨來的又快又急,大同路二段的這個停車場災情相當慘重,總共有七台的摩托車跟一輛賓士都在水裡動彈不得,民眾眼睜睜看著愛車泡在水裡,心急如焚打著電話。

 

賓士車主:「那時候是半個小時就馬上下來,下來的時候已經淹到車身了,所以已經來不及了,就短短二十分鐘而已。」

 

而在另一頭的大馬路上,同樣是相當誇張,混濁的雨水不斷灌入水溝蓋,高度已經淹過民眾的腳踝,大雨狂炸台南多處地段,已經傳出淹水災情,而台南市府也在今(13)日早上6點多宣布停班停課,雨勢忽大忽小導致路面嚴重積水,提醒用路人要小心駕駛,注意安全。

 

▼雨水不斷灌入水溝蓋,但水依舊淹得很高。(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