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況連連! 大湖隧道超車翻車 基隆兩公車追撞

2019/08/12 22:19 字級:
讀稿

台北市內湖的大湖隧道,一輛汽車疑似超車不慎,車身擦撞到旁邊護欄,整輛翻車,而在基隆則發生兩輛公車因為沒有保持好安全距離,後車追撞前車意外,公車上一名60歲婦人,頭部撞到公車前門,當場血流如注,所幸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YT廣告

 

好端端的,公車開在馬路上,下一秒卻突然往前一撞,突如其來的衝撞,讓車上這名老婦人直接被後方乘客撞飛,跌落在前門台階,摔得四腳朝天,當場血流如注。

 

▼突如其來的衝撞,讓老婦人直接被後方乘客撞飛,當場血流如注。(圖/東森新聞)

 

肇事駕駛vs.記者:「我要變換車道,結果他可能前面有異狀,他緊急煞車,(前面那台緊急煞車),啊我來不及了。」

 

重回事故現場可以看到,前方的公車車尾已經明顯被撞凹,後方的車輛車頭燈以及擋風玻璃也碎了滿地,車上更是留有斑斑血跡。

 

▼公車車尾被撞凹,後方的車輛車頭燈以及擋風玻璃也碎了滿地。(圖/東森新聞)

 

這起車禍就發生在12號上午,基隆仁二路公車循環站,當時後方的公車司機正要變換車道,可是前方的車輛卻突然緊急煞車,導致後方駕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

 

而當時坐在後方公車上的64歲黃姓婦人,撞到前門,造成頭部撕裂傷,所幸她送醫後意識相當清醒。

 

肇事駕駛vs.記者:「(那你們應該都沒有酒駕的情況吧),警察在這裡呀。」

 

同一天,同樣驚險的車禍也發生在台北市的內湖大湖隧道裡,當時這輛汽車疑似想要超越左前方的汽車,導致右邊車身擦撞到護欄,整輛翻車,消防人員趕來將駕駛送醫治療,還好沒有大礙,警方也緊急疏導車流,兩起車禍,起因都是駕駛沒有注意前方狀況,才釀禍,也讓原本就相當繁忙的兩個路段交通大打結。

 

▼內湖大湖隧道裡,汽車疑似想要超越左前方的汽車,導致右邊車身擦撞到護欄,整輛翻車。(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PM2.5超標1.68倍!搭捷運比騎車毒 2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