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半夜爬窗偷窺洗澡 女驚嚇報警

2019/08/11 20:09 字級:
讀稿

台中北區出現偷窺狼!一名男子趁半夜跑到巷子裡,從一樓窗戶往裡面偷看,剛好一個女生在洗澡,女生嚇的驚慌失措,事後警方逮到這名偷窺狼,而他坦承犯案遭到函送法辦。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男子半夜一點,鬼鬼祟祟來到巷子裡,看到窗戶有燈光,他二話不說踩上花盆,往裡面偷窺,左看右看時間長達1分半鐘,之後他又跳下來,但不願離開,覺得意猶未盡,男子再度跳上去往窗內偷窺,時間大約30秒,一個女生洗澡全被看光。

 

東森新聞記者陳泰佑:「當時這名男子鬼鬼祟祟,就是從一樓這個窗戶往裡面偷窺,當時一個女生剛好在洗澡,而這女生也嚇的驚慌失措,立刻向警方報案。」

 

▼畫面中的男子半夜跑到巷子裡偷看一個女生洗澡。(圖/東森新聞)

 

男子從窗內偷窺,剛好就是浴室和曬衣空間,住在裡面的一對男女,向警方報案還PO出文章警告,地點就在台中北區某戲院附近,出現偷窺洗澡色狼。

 

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所長方茂田:「報案指稱她在洗澡的時候,疑似遭人偷窺,(嫌犯)他不是住在本地,因為他是開車來的,開車來的然後用步行的,到犯案地點去做偷窺的行為。」

 

警方在三天內逮到偷窺狼,原來他獨自開車到巷弄附近,隨機找窗戶偷看,雖然是初犯,但還是被函送法辦。

 

▼像弄內容易成為治安死角,因此許多住戶會加裝監視錄影機。(圖/東森新聞)

 

附近民眾:「偷東西也是外面那邊有,如果有人進來還是會擔心怕偷東西,還是治安的問題,打架啦、偷東西都嘛偷來這裡,就這條巷子,(問題比較多),那邊比較有人啦,這邊比較沒人出入。」

 

住附近民眾都知道巷弄狹窄,晚上經常成為治安死角,也因此家家戶戶都架設監視器,光是這條巷子,不到30公尺就有5支監視器,而這名偷窺狼,根本無視監視器存在大膽犯案,現在人人自危,緊盯住家門口可疑人士出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全家慘被情趣用品「偷窺」!她崩潰:還我章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