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雨天打滑「水漂效應」 轎車撞破護欄衝入田裡

2019/08/11 17:26 字級:
讀稿

凌晨苗栗一輛自小客車行經經國路時疑似天雨路滑,轎車失控衝撞路邊水泥護欄,接著整輛車摔入田裡,女駕駛跟男性乘客分別受到輕重傷。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監視器拍下一輛自小客車像打水漂一樣往前衝,先撞破水泥護欄後直接摔入田裡,另一個角度來看轎車開到T字路口,完全沒轉彎直直衝,車上女駕駛跟男性乘客紛紛受到輕重傷。

 

頭屋消防分隊隊員謝兆軒:「我們現場看她已經呈現OHCA狀況,因為情況還蠻緊急的,可是她腳又卡在駕駛座內所以費了一番功夫才將她從車內拉出來。」


▼女駕駛傷勢嚴重送往急診室急救。(圖/東森新聞)


女駕駛傷勢嚴重送往急診室急救,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凌晨苗栗市經國路以及至公路口,56歲女子開車載一名男性朋友,疑似因為天雨路滑轎車失控衝進田裡,從車禍現場來看水泥護欄被硬聲撞破連轎車保桿和輪框都噴飛,不難想像撞擊力道之大,轎車車頭嚴重毀損,輪胎全是爛泥而車內安全氣囊爆開一片凌亂恐怕面臨報廢。


▼從車禍現場來看,不難想像撞擊力道之大。(圖/東森新聞)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在颱風期間行經該路段,因為水漂效應不慎打滑自撞路邊護欄。」

 

據警方初步調查女駕駛沒有酒駕嫌疑,但從畫面來看似乎完全沒有煞車就直接撞上,是否有超速造成水漂效應或是轎車機件故障,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