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逾50隻流浪狗霸街 和美居民怕:會追又會咬人

2019/08/11 17:01 字級:
讀稿

彰化縣和美鎮嘉佃路長期被50多隻流浪狗盤據,這些狗不只會追車還會出現攻擊行為,讓附近民眾都十分恐慌,縣議員到場了解發現這些流浪狗原本都是由一名80歲的黃姓老翁飼養,最近老翁因為生病住院導致流浪狗全步跑到街上,現在將與動防所協商老翁將狗群結紮減少繁衍。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記者 vs.黃姓老翁:「阿伯這些狗會咬人嗎,不會啦,你確定嗎。」

 

大批流浪狗盤據再路中央,看到黃姓老翁開心的不斷搖尾巴等著要幫他們放飯。

 

記者 vs.黃姓老翁:「(牠們沒吃東西會咬人),不會啦,這邊都有東西吃啊,人家都會拿給牠們吃,不曾攻擊過,會叫而已啦。」


▼大批流浪狗看到黃姓老翁開心的不斷搖尾巴等著要放飯。(圖/東森新聞)


光是馬路上就10幾隻,事實上在工寮裡面還有40多隻,超過50隻流浪狗在彰化和美鎮嘉佃路附近時常有大批狗群在馬路上變成路霸不只追人還出現攻擊行為。

 

附近民眾:「因為牠有一隻要咬你全部都會過來,人家拿餿水給牠們吃就一直生一直生,主要是會咬人,困擾也沒有辦法啊,但是很多路人經過牠們都會追人。」

 

狗群造成居民恐慌,其實這些流浪狗都是黃姓老翁長期飼養,最近因為老翁生病住院四天,結果狗狗紛紛跑出來讓民眾都不敢靠近。


▼黃姓老翁長期飼養狗群,細心照料。(圖/東森新聞)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動物防疫所要來幫狗結紮,結果老翁也拿刀出來要拼,騎摩托車也有被追到跌倒大部分開車就比較安全。」

 

縣議員接獲通報後,幫老翁照顧了狗狗幾天但還是擔心,50隻流浪狗未來越生越多將與動防所協議結紮解決流浪狗問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