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萬跑車新北大橋上竄火…燒成廢鐵 女駕駛逃命

東森新聞 2019/08/11 15: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新北大橋往板橋方向,今(11)日凌晨一點多,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新車要價三百多萬的百萬跑車不明原因冒煙起火,幸好駕駛反應快,把車停路旁後,瞬間整輛車陷入火海,還好及時逃了出來,至於起火原因還要再調查釐清。

 

YT廣告

 

大火伴隨黑煙直竄天際,前方就像一團火球,時而傳出爆炸聲響,火勢猛烈燃燒,波及到機車道,阻擋騎士去路,沒人敢冒險靠近,只能把機車熄火,站在遠處觀察,等待消防救援。

 

救護員:「先不要拿好了。」

 

 

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撲滅火勢,但轎車已被燒得焦黑,只剩下骨架,面目全非,幾乎全毀,連引擎蓋都變形,所幸車內當時沒人,沒有釀成嚴重傷亡,而這起火燒車意外發生在11號凌晨1點多,當時40歲吳姓女駕駛開著百萬跑車,行駛在新北市新北大橋往板橋方向,車頭不明原因冒出白煙,他把車停靠在路肩並下車查看,沒想到車子起火燃燒,瞬間陷入火海,嚇得她跑到一旁報警。

 

▼發生意外的就是這輛雙門跑車,新車要價329萬,因為優越的性而得到小鋼砲之稱。(圖/東森新聞)

 

 

發生意外的就是這輛雙門跑車,新車要價329萬,優越的性能還有小鋼炮之稱,火警發生時,有騎士拍下影片,PO到網路上,網友紛紛留言,半夜聽到消防車聲音,原來是新北大橋發生火燒車,還有網友正好經過,一直聽到有爆炸聲,很怕被噴飛東西砸到,警消獲報到場滅火,並在現場拉封鎖線,對驚魂未定的吳姓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零,排除酒駕,得先等她情緒平穩,才能進一步釐清起火原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自撞火燒車!女教師當場身亡…留3幼女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