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共處42分鐘!51歲已婚副所長爆偷吃23歲女警

2019/08/10 1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共處42分鐘!51歲已婚副所長爆偷吃23歲女警

警界驚傳不倫戀!台中清水分局安寧派出所一名51歲已婚林姓副所長,遭民眾指控與同所23歲洪姓女警有曖昧情,兩人深夜共處一室長達42分鐘,林姓副所長事後甚至移動監視器鏡頭,可疑行徑全被拍下,儘管影片被上傳到臉書社團沒多久就刪除,但仍引起軒然大波,清水警分局今(10)日表示,目前已將林員降調為巡佐,並著手調查,如屬實將依規定懲處,絕不寬待。

 YT廣告

▼民眾爆料已婚副所長和年輕女警有曖昧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控訴清水分局安寧派出所的已婚林姓副所長,多次與年輕女警在副所長室「辦事」,且所長疑似知情不報,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見,林員深夜從寢室步出,在走廊打探後,便暗示洪姓女警從斜對面寢室進入副所長寢室,2人從晚上10時20分共處到11時02分才離開,時間長達42分鐘,林員事後還搬梯子,移動交誼廳另一個監視器鏡頭,舉動讓人起疑。

 

▼2人共處副所長寢室長達42分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據了解,林性副所長從警已超過30年,婚後育有1女已大學畢業,他去(2018)年5月才從梧棲所巡佐調安寧所副所長,外型斯文的他熱愛旅行,常在臉書分享出國旅行照,目前人也還在國外,如今卻爆出與自己女兒同齡的女下屬發生不倫戀,引起同事議論,清水警分局局長張啟祥表示,已將林員先調非主管職務,女警亦加強關懷及心理建設,目前已著手調查中,如查證屬實,將依相關處理要點辦理絕不寬待。

 

▼林性副所長從警已超過30年,平常熱愛旅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