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認繩綁四肢!15歲侄溺斃 阿姨看守所愜意吃早餐

2019/08/08 17: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認繩綁四肢!15歲侄溺斃 阿姨看守所愜意吃早餐

新北市一名15歲少年與10歲妹妹,原本一家四口相當和樂,但沒想到後來媽媽癌症逝世,導致爸爸性情大變,甚至常對少年動手動腳,後來住處更是遭遇上火災,對此少年的阿姨不忍就收留他們,沒想到生活完全沒有改善,少年常常遭到打罵,7日時更因吵鬧被用童軍繩綁上浴缸罰跪,結果溺死。

 

YT廣告

據了解,15歲少年搬到阿姨家一直相當不習慣,甚至晚上不願入睡,躁動聲響意外激怒了父親跟阿姨,導致常常被兩人輪流修理,而10歲的妹妹一開始聽到哥哥被打罵的聲音相當害怕,但後來就完全習慣了。

 

▼少年因吵鬧,被阿姨童軍繩綁手,罰跪浴缸溺死(示意圖/Pixabay)

 

本月7日時,少年還是難以入眠,結果觸怒阿姨,遭她用童軍繩綑綁雙手,罰跪在裝滿水的浴缸「冷靜」,隨後就出門抽菸,但3分鐘回來時少年已經溺死在浴缸,妹妹也目睹這一切。

 

隨後少年父親與阿姨被警方以過失致死罪送辦,社工也將10歲妹妹安置,阿姨則向警方供稱案發當時她去抽煙,不知道為何外甥溺斃,父親則表示,當時在客廳睡覺,不清楚狀況。警方懷疑都是推託說詞,依過失致死罪送辦;檢察官訊問後認為劉姓阿姨涉嫌刑法第286條第3項(對未滿十八歲之人施以凌虐致死罪)罪嫌重大且有勾串證人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至於周姓父親無羈押之必要,具保2萬元。

 

▼阿姨完全沒有悲傷或食欲不振的情況。(圖/Google MAP)

 

此外根據《ETtoday》報導,法官在今(8日)早上將這名阿姨裁定羈押,而她情緒相當穩定,與另外三名被告同房,相處上也無異狀,早餐蛋炒飯配麥茶,還有菜脯蛋。阿姨的食量正常,並沒有特別難過還是吃不下的問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5歲侄吵鬧…遭阿姨罰跪浴缸!3分鐘後溺斃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