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保大「震災」 鍋爐管線爆開脫落釀積水

2019/08/08 15:46 字級:
讀稿

清晨5點28分地牛翻身,新北市中和的保安大隊傳出災情,大樓的內鍋爐管線鬆脫釀成積水,還有電梯故障,多處牆壁龜裂,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YT廣告

鍋爐管線鬆脫水管不斷流出水,周圍地板全是積水,這裡是位在新北市中和的保安大隊,也傳出災情。

 

▼鍋爐管線鬆脫水管不斷流出水,周圍地板全是積水。(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許淳雅:「那可以看到呢 ,現在新北市保安大隊9樓的鍋爐,這個水管的接頭呢,目前還是有滴滴答答,一直在滴水的狀況,那這個就是,因為今天早上強震所造成的。」

 

▼水管的接頭目前還是有一直在滴水的狀況。(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警察保大人員:「不是破裂,就是這個地方在滴水啦,接縫的地方,所以沒有爆開,它只是鬆掉,對啊,然後滴水。」

 

位於9樓的鍋爐,是供應整棟大樓的熱水,地震造成管線鬆脫水全部流出來,從牆壁滲透也沿著樓梯流到樓下8樓的婦幼隊。

 

東森記者許淳雅:「那其實當時強震所造成的鬆動,導致大量的水一路沿著牆壁的縫隙,沿著樓梯流到了8樓的婦幼隊,那婦幼隊那邊,一度是有一些輕微積水的狀況。」

 

除了鍋爐管線鬆脫,導致積水之外,這次地震更造成電梯故障,所有警察只能先走樓梯,更要關注的是大樓的牆壁,好多個地方都龜裂,大樓結構有沒有因此受到影響,將要好好檢視,因為這棟大樓不只有保大和婦幼隊,還有交通大隊,每天都會有民眾去洽公,結構安全不容忽視。

 

▼大樓的牆壁好多個地方都有龜裂的情況。(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