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來不及長大!醫院旁垃圾堆 保全驚見死亡棄嬰

2019/08/08 15:24 字級:
讀稿

8月8日父親節台北市卻有一名小嬰兒來不及長大,被人用袋子裝起來後,丟棄在巷口酒吧的垃圾堆中。疑似是來收垃圾的婦人驚覺不對勁,兩度通報醫院,直到醫院保全發現死亡的嬰兒並報警,棄嬰案才曝光。小嬰兒的遺體目前已經被送到二殯,要釐清他的身分,警方也將調閱監視器,要來追緝狠心棄嬰的兇手。

 YT廣告


警方在仁愛醫院旁的巷子內,圍起黑幕,大批鑑識人員來回進行採證,殯葬業者也趕到現場,父親節本是家庭溫馨團圓的日子,沒想到他們獲報有一名嬰兒被遺棄在路邊,已經明顯死亡。

 

▼他們獲報有一名嬰兒被遺棄在路邊,已經明顯死亡。(圖/東森新聞)

 

發現棄嬰醫院何姓保全 vs. 記者:「他就裝在那個我們手提的類似塑膠袋,(請問一下,嬰兒很小嗎)很小很小,好像剛生出來沒多久吧。」

 

時間回到8日清晨,事發的路邊除了有裝著男嬰的新北市垃圾袋外,旁邊還擺著巷口酒吧擺在後門的垃圾,一名婦人經過察覺不對勁,分別在6點鐘和7點鐘,兩度向醫院急診室人員反應,醫院警衛前來查看,打開塑膠袋卻發現裡面是一具嬰兒屍體,嚇得他急忙報警。

 

▼一名婦人經過察覺不對勁,兩度向醫院急診室人員反應。(示意圖/東森新聞)

 

台北瑞安所所長侯宏哲:「檢驗人員檢視的時候,發現這個屍體,他是蜷縮在一起的,所以現在沒有辦法確認性別,要等到檢察官到場相驗,才有辦法確認性別。」

 

小嬰兒的遺體,已經被送往第二殯儀館,要釐清他的身分以及死亡時間,至於他是生前就被遺棄,還是死後才被丟棄路邊,也是未來警方偵辦重點,只是附近店家透漏,巷口的這間酒吧晚上是夜店出入相對複雜。

 

▼小嬰兒的遺體,已經被送往第二殯儀館。(圖/東森新聞)

 

附近店家 vs. 記者:「(酒吧都會把垃圾放在門口這邊就對了)對,他們的垃圾 有人會專門來收,(每天都這樣)每天都會有人來收,大概是來收的人發現的。」

 

發生棄嬰案件警方也擴大調閱監視器,要來循線追緝究竟是誰在父親節狠心棄嬰,讓小小生命得不到呵護,來不及長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