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騎士不滿臨停按喇叭!駕駛回嗆:有妨礙到你嗎

2019/08/08 10:34 字級:
讀稿

高雄大社有騎士騎在車道上,對前方臨停自小客車按喇叭,引發兩方口角,自小客車乘客說只是停一下下馬上就開走,但是騎士認為車道上不能臨停,這裡的居民說,因為路小店家又多,確實每天都有不少車子臨停買東西,警察天天來抓違規,還是抓不勝抓。

YT廣告

 

▼高雄有一輛自小客車臨停,遭到騎士按喇叭警示。(圖/東森新聞)

 

騎士:「停車道上不是這樣子吧。」


看到車道上有臨停自小客車,騎士按喇叭,騎過自小客車乘客身邊還說了一句,引發口角。

 

自小客車乘客:「你叭兩聲,不然你是嗆什麼?」


騎士:「沒有呀,你們停車這樣子不對吧,你不能繞出去嗎?」


自小客車乘客:「要下車不能停嗎,我們沒有打方向燈嗎?」


騎士:「你當然不能停車道上。」


兩人當街理論,越吵越兇,騎士說了好幾次,自小客車不能停車道上,自小客車乘客則強調,只停一下下。


▼自小客車乘客與騎士當街理論,爆發口角衝突。(圖/東森新聞)

 

自小客車乘客:「不然我們有妨礙到你嗎?」

 

騎士:「對呀,你們有妨礙到我,我要騎這邊,我要騎這邊,不然你要我突然這樣切進來嗎當三寶嗎?」

 

雙方各持己見,要警察來評評理,警察一到,繼續吵。


自小客車乘客:「我家住在對面而已,我車子開過來,我就下車,他就叭說我們臨停,我沒有臨停,我們人馬上下車,車子就走了。」


騎士:「車道上面可以臨停嗎。」


到底車道上可不可以停一下下,警察說話了。


員警:「車道上是不能臨停。」


▼附近鄰居表示,有不少民眾都是因為買東西選擇在這臨停。(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李岱娟:「兩名男子發生爭吵的地方就在這條馬路上,可以看到這條馬路不算大,而且附近相當多的店家,也因此有不少的汽車族都是來這個地方買東西,造成臨停。」


不只像自小客車乘客說的,只是要下個車,還有不少人是買東西臨停,讓經過的騎士和附近居民不堪其擾。

 

附近居民:「整個停到快路中間,對呀,因為我們這邊也有很多公車,造成交通混亂。」


附近居民:「停在那邊,那邊就剩下一點點,可以走而已,騎車過去,有時候要開門或怎麼樣,弄到了 人家就會不高興。」

 

臨停不斷,警察天天來抓違規,不過還是有人圖方便停一下,也演變成出現這回自小客車乘客和騎士之間的口角衝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