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臨停就恐嚇!鄰居怒報警…遭惡男開車狠撞

2019/08/08 10:22 字級:
讀稿

屏東東港一處民宅屋主,遭人投訴把房子邊空地霸佔為自家的停車場,只要有別人的車停入,他會自稱黑白兩道關係良好,威脅別人把車開走,而鄰居停的車也被他故意撞損,讓鄰居氣憤蒐證報警,警方趕到發現這名屋主在撞鄰居車時還是酒駕,直接將他移送。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屏東一名男子霸佔空地,佔為自家的停車場。(圖/東森新聞)


受害民眾:「你有沒有錄?」


受害民眾友人:「有。」


受害民眾:「你有錄他撞我的車。」

 

受害民眾友人:「有。」


受害民眾:「好錄下來,你錄下來。」

 

占車位男子:「 現在要怎樣,你要報警,下來,下來,你報警最好我一定要整死你。」


遭到威脅的民眾,在樓上看到隔壁的屋主開車撞上他的車屁股,又氣又急的連忙錄影同時報警,對方則有人連串的飆罵髒話,要他們下樓來解決。


▼鄰居將車停進空地,男子竟故意開車衝撞鄰居汽車。(圖/東森新聞)


占車位男子:「下來你叫警察來我在這等你,還在那邊吵,你說我就在這,來,出來出來,說我撞你的車來,來,你出來啦。」


受害民眾:「出來你們要做什麼?」

 

隔壁屋主甚至闖入他們家,備動手打人,還好員警及時趕到,記者重回現場,看到被撞的黑色自小客還停在路邊,燈罩也破了。

 

記者:「這是被踹破的嗎?」


受害車主:「他是直接這樣踹,就整個掉下來。」


受害車主指控,隔壁開融資公司的屋主,還把屋子邊的空地當成了自己專用的停車位,只要別人停車一定趕走,他因為下雨天找不車位停了進去,隔壁屋主立即開車撞他的車,和朋友二人在樓下飆罵威脅。

 

▼警方到場協調,發現該名男子是以酒駕的狀況,衝撞鄰居汽車。(圖/東森新聞)

 

受害屋主妻子:「他嗆聲要我們死,要讓我們的宮廟開不下去,我們會害怕。」


受害屋主一家人覺得飽受威脅,把過程PO網,同時警方發現隔壁屋主在開車衝撞前車時,當下是酒駕的狀況,所以依公共危險、恐嚇,強制罪將他移送。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