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西螺疑傳虐童!女童遭父猛踹爆哭 網怒擠爆門口

2019/08/04 08: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西螺疑傳虐童!女童遭父猛踹爆哭 網怒擠爆門口

心疼!雲林縣西螺鎮昨(4日)發生一起疑似虐童案件,有網友目擊一名男子數度出腳狠踹女童,即使女童痛得大聲哭喊也不理會,他見狀後立刻拍攝影片上傳臉書,引發網友憤怒。警方獲報後已著手偵辦,不過有許多網友看了影片,紛紛表示要「幫女童討公道」,因此,為避免發生衝突,警方在現場進行管制維持秩序。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在大樓中庭數度出腳痛踹女童,一路從大樓中庭踹到馬路旁,女童弱小身軀經不起大力踹擊,多次重摔倒地,痛得不斷求饒哭泣。一旁疑似女童母親的女子,不但沒有上前制止男子惡劣行為,反而還叫女童要「沒有聲音」。

 

▼女童遭男子狠踹,不斷哭泣求饒,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上傳影片的網友表示,「父親是把女兒當仇人般死命的踹(之前先乎巴掌),而當母親的一直跟孩子說,沒有聲音」,讓他看了非常難受,情緒很不好,但更心酸的是:「她被踹完後還是依然跟著父母親上車,在外面就這樣了,我不敢想像她在家是會遭受什麼」,最後,他沉重地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父母該是孩子的保護傘」。

 

影片在網路上不斷被分享,看見影片的網友都忍不住痛罵,「小孩能這樣踹嗎?大人都受不了,何況是小孩。爛人」、「這二人不配當小孩父母了」、「一個大男人這樣踹自己的女兒,真是垃圾一個 加上沒用的媽媽, 無法想像這小女孩在家是受到什麼對待」。

 

還有憤怒的網友怒嗆要肉搜這名男子,給他教訓。目前,西螺警分局已接獲報案,著手進行偵查,但當天深夜有許多民眾抵達事發地點,揚言要為女童討公道,擔心會引起衝突,而調派警力來維持秩序,並勸導民眾離開。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如遇兒虐事件,不肉搜、不轉載,並運用正確管道如113、1995通報。

 

(封面圖/翻攝自斗六人文社交圈

 

【往下看更多】
殘忍!女大生強灌親生兒清潔劑…3樓扔下等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