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母斷氣…妹無助崩潰 6歲哥忍淚安慰:別哭

2019/08/02 21: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父母斷氣…妹無助崩潰 6歲哥忍淚安慰:別哭

堅強的孩子!中國大陸江西赣州日前發生一場車禍意外,高速公路上發生連環撞,一輛轎車被夾在2輛大貨車之中,當場被擠得面目全非,轎車裡的一家四口,父母雙雙死亡,而小兄妹則是受到輕傷,6歲哥哥還堅強地安慰2歲妹妹「別哭」,讓現場的人都忍不住鼻酸。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廈蓉高速南康段發生了連環追撞意外,一輛白色較奢控撞上前方貨車,後方的貨車也剎車不及追撞,轎車當場被撞得面目全非,整個車尾都被壓在貨車車底,車上的兄妹倆目睹父母慘死,已經懂事的哥哥忍不住嚎啕大哭,還不停喊著「媽媽」。

 

▼父母在小姊弟眼前慘死。(圖/翻攝自秒拍)

 

小兄妹被送往醫院後,目前都沒有大礙,但妹妹似乎還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只是也受到嚴重驚嚇,同樣放聲大哭,為了安撫無助的妹妹,哥哥忍著淚水,堅強地安慰「妹妹別哭」,讓醫護人員都相當心疼,主動買食物、衣服給孩子,還替他們洗澡,安撫情緒。

 

▼弟弟堅強地安慰妹妹。(圖/翻攝自秒拍)

 

兄妹倆的狀況,直到其他家人趕到醫院後才比較穩定,而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這則新聞也讓網友們紛紛紅了眼眶,「但願這兩個小天使接下來的時光能美好」、「這兩個孩子需要心理疏導」、「本來幸福美滿的家庭一下就沒了」。

 

(封面圖/翻攝自秒拍)

 

【往下看更多】
型男騎重機自撞!斷頭飛20公尺 父撫屍痛哭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