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竊失風砍移工 男持刀與警對峙遭逮

2019/08/02 12:19 字級:
讀稿

彰化二林一名謝姓嫌犯闖隔壁入民宅想要行竊,被屋主和雇用的移工發現後,拿菜刀砍傷移工,員警到場後,嫌犯持刀揮舞作勢要攻擊員警,員警朝他的左大腿開了一槍,沒想到嫌犯中彈後,又跑回家逃到頂樓,不只跟員警對峙,還丟擲菜刀鐵條,最後警方決定攻堅衝上前將他壓制逮捕。

 YT廣告

 

▼彰化一名謝姓嫌犯持刀行竊,遭警方壓制逮捕歸案。(圖/東森新聞)

 

員警:「好啦,好好講,放著,先放著。」


嫌犯拿著菜刀和鐵條揮舞,整個人像是失控似的朝員警衝過去要攻擊,員警不斷往後退,眼看情況危及,朝他的左大腿開了一槍。

 

警方:「砰,趴下,趴下,放下,趴下。」


身材魁武的謝姓嫌犯中彈後居然不為所動,拿著菜刀和鐵條一路逃回家爬到隔壁頂樓,甚至還朝員警丟擲手上的武器,支援警力到場,荷槍實彈展開圍捕,趁他要從頂樓翻越時,衝上前將他壓制。


▼謝姓嫌犯犯潛入隔壁民宅,並砍傷一名移工的肩膀。(圖/東森新聞)

 

警方:「趴下 趴下,手舉高,手舉高,手舉高,手銬給他銬上,手舉高。」


7月31日中午,33歲的謝姓嫌犯潛入隔壁民宅想要行竊,被屋主從監視器發現,屋主太太帶著兩名移工回家,嫌犯拿起屋主廚房的菜刀砍傷其中一名移工肩膀,還揚言要對屋主一家不利。


被害屋主:「跟他有推擠,他就拿刀砍我們外勞(移工),直接砍出去,嗆我們全家,說讓我們全家死光光。」


員警到場前,他手持菜刀,還拿路旁的鐵條砸破屋主廂型車車窗,員警趕到後他持刀械攻擊員警,被員警開槍擊中送醫,33歲的謝姓嫌犯有槍砲和殺人未遂前科,出獄後無所事事,只要缺錢就潛入被害屋主家砸破門窗偷竊,屋主已經被偷十多次,損失四、五十萬,家裡的門窗都得加鎖,但還是無法阻止嫌犯。

 

▼被害屋主表示,已經被該名嫌犯偷了十多次。(圖/東森新聞)

 

屋主姊姊:「不曉得他會這樣子,一而再再而三,沒錢就是往我們家來。」


謝姓嫌犯和被砍傷的移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謝姓嫌犯被依強盜和殺人未遂送辦,法官考量他有再犯之虞,已經裁定收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