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陷金錢糾紛!金牌國手遭控偷錢 魏辰洋回應了

2019/07/29 15:54 字級:
讀稿
陷金錢糾紛!金牌國手遭控偷錢 魏辰洋回應了

前跆拳道金牌國手魏辰洋被指控偷錢,但魏辰洋澄清是不實指控,不排除提告。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悄悄走進辦公室裡,接著他快速抽起放在桌上疑似紙鈔的物品收進口袋後,就快速逃離現場,有民眾PO網,更指控影片中的人物,就是跆拳道金牌國手魏辰洋。

YT廣告

 

▼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將疑似紙鈔的物品收進口袋,有人指控是金牌國手魏辰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在比賽場上叱吒風雲,一個迴旋踢就將對手踢倒輕鬆得分,卻被民眾控訴,去年9月份,魏辰洋到友人的租車行裡,連續偷竊5、6千元,說要還錢,卻至今都還沒還款,也消失不聯絡,對此我們實際求證,魏辰洋他說一切都是不實指控。

 

▼跆拳道國手魏辰洋曾榮獲金牌。(圖/東森新聞)

 

跆拳道國手魏辰洋:「而且他說人也不聯絡,當下備案什麼的,叫他把證據拿出來嘛,我根本不認識這個人,所以我覺得他這個是不實的指控。」

 

面對民眾控訴,魏辰洋相當氣憤,認為對方是要惡意搞垮他,不過魏辰洋在外欠債的傳聞,已經不是第一次。

 

當鋪業者卓先生(2019.07.05):「拿到亞運金牌之後,沒多久他就來找我,他說他臨時需要周轉一點錢做生意,可以把亞運金牌給我做個抵押。」

 

▼當鋪業者卓先生表示,魏辰洋拿到亞運金牌之後,說臨時需要周轉一點錢做生意,可以把亞運金牌給他做抵押。(圖/東森新聞)

 

跆拳道國手魏辰洋(2019.07.05):「當初也不是拿金牌過去,是之後才說可不可以留金牌,不是我自己說要當金牌的。」

 

先有遭控欠錢不還,如今又被指控,魏辰洋否認到底,更揚言一定要找出造謠的民眾,還自己公道,也會提出告訴,警方也提醒,若是po文內容非事實,將可能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三日以下拘留3萬元以下罰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前跆拳道國手魏辰洋 投資失利典當跆拳道金牌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