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騎快車道 汽車駕駛逼車遭打臉!騎士再反將一軍

2019/07/29 11:37 字級:
讀稿

到底要如何定義快車道呢? 高雄一名機車騎士行駛在一般道路內車道,卻遭到汽車駕駛惡意逼車,質疑他行駛在快車道上,但騎士認為自己沒有錯,雙方就在路邊停了下來還起爭執, 事後警方到場機會教育了這名汽車駕駛,原來快車道上會特別註記禁行機車標示。

 YT廣告

 

機車騎士行駛在內車道上,突然間旁邊竄出一輛轎車,駕駛搖下車窗對著這名騎士嗆聲。

 

▼機車騎士旁邊竄出一輛轎車,駕駛搖下車窗對著這名騎士嗆聲。(圖/東森新聞)

 

不滿機車騎在快車道上汽車駕駛逼車,要對方停下來,雙方就這樣停到路邊開始吵了起來。

 

汽車駕駛頻頻跳針飆髒話,質疑騎士行駛在快車道上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但事後警方到場,卻是打臉汽車駕駛。

 

▼汽車駕駛質疑騎士行駛在快車道上,警方到場卻是打臉汽車駕駛。(圖/東森新聞)

 

原來快車道上會特別註記禁行機車,員警特別向駕駛解釋,最後對方態度軟化,但騎士認為駕駛逼車行為太過囂張,把行車器錄器交給警察,反將對方一軍。

 

▼騎士認為駕駛逼車行為太過囂張把行車器錄器交給警察。(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遊客雙載危險超車!居民按喇叭遭毆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