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妻疑為錢吵架!尪在自家樓梯縱火洩憤

2019/07/28 14:58 字級:
讀稿

夫妻吵架,丈夫竟然在自家樓梯間縱火!高雄茄萣一名薛姓男子,今(28)日凌晨一點多疑似和老婆為錢爭吵,一氣之下竟然在自家樓梯間拿「去漬油」點燃紙張洩憤,還不小心劃傷手腕,警方獲報之後趕緊抵達現場,先把這名男子送往醫院救治。

YT廣告

▼薛姓男子因和妻子吵架,憤而在樓梯間縱火。(圖/東森新聞)

 

警消人員: 「現場的話火勢已經熄滅。」

 

警消人員獲報後,趕緊抵達高雄茄萣金鑾路上的一間民宅,只見2樓樓梯間,地板被火勢勳到一片焦黑,現場臨亂不堪,一旁還有去漬油,而現場一名男子手被劃傷流血。

 

警消人員:「趕快,有沒有那個止血帶啊,有沒有繩子啊,這裡啦。」

 

警消人員找到繩子替這名薛姓男子止血,而地上留有大批血跡,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救治,原來是因為酒後和老婆發生口角,先是在自家樓梯間縱火,好險家人及時發現撲滅火勢。

 

▼警消人員快速用繩子替薛姓男子止血,送醫急救。(圖/東森新聞)

鄰居:「(女兒說)爸爸媽媽快起床,說有人房子起火,有那個燒焦味,結果夫妻倆就是為了錢吵架,(為錢吵架)常常也在吵,這正常啦。」

 

鄰居不諱言,薛姓夫妻常常為錢吵架,這起縱火事件就發生在28日凌晨一點多,夫妻倆疑似為了一條項鍊起爭執,薛姓男子一氣之下在家中樓梯間縱火,還劃傷自己手挽,但薛姓家人低調,對著記者直呼沒事。

 

薛姓男子家屬:「他本來就受傷啦,早上就有去醫院擦藥,他自己撕(藥布)起來才這樣,所以沒什麼事。」

 

否認夫妻吵架,縱火劃傷手腕,但警方證實薛姓男子因為情緒失控,才會用去漬油點燃紙張洩憤,還好家人及時撲滅火勢才沒有釀成更大的意外。

 

▼薛姓男子家屬表示並無夫妻吵架。(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孕婦帶兒放火輕生!6歲男童泣:為什麼燒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