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以藍救綠? 傳華航力保羅雅美

2019/07/27 15:57 字級:
讀稿

走私菸風波,目前華航已經送出人事懲處,確定的就是副總經理邱彰信,調為總經理室高級專員,而羅雅美則是從資深副總,調為董事長特助,不過現在在華航內部,卻傳出世謙保雅美的口號,更傳出昨天(26日)公開過去的專機菸品名單,就是企圖以藍救綠,保住羅雅美。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公開昔日專機菸品名單,驚見被視為藍營人選的林鵬良。(圖/東森新聞)

 

華航記者會主持人:「歡迎林書豪。」

 

NBA球星林書豪返台,出席華航記者會,但這場記者會,原定總統專機負責人,前資深副總羅雅美也要出席,但她持續神隱。

 

記者:「今天其實好像羅副總跟邱副總,好像應該要到的,那為什麼他們沒有來。」

 

華航董事長謝世謙:「那這個名單你們有看到,我今天我這樣子講,我個人就代表華航,我出席就代表全部。」

 

▼原定前資深副總羅雅美也要出席NBA球星林書豪返台記者會,卻不見其身影。(圖/東森新聞)

 

走私菸風波爆發以來,羅雅美幾乎一路神隱,所有外界壓力全由董事長謝世謙 一路扛,現在更傳出在華航內部,有個口號叫做「4000保Yummy」也就是世謙保雅美。

 

羅雅美過去曾被總統蔡英文以小美來稱呼,還直接從華膳採購經理四級跳到資深副總,華航董事長謝世謙,26日公開過去專機菸品銷售數量名單,當中負責人就有被視為是藍營人選的林鵬良,企圖以藍救綠。

 

華航董事長謝世謙:「我也跟航發會表達說,這個如果是追究責任的話,那就追究我頭上,也都沒有問題。」

 

▼華航董事長謝世謙責任全攬,卻不見任何懲處。(圖/東森新聞)

 

責任全往身上攬,卻不見任何懲處,現在羅雅美已經被調為董事長特助,接下來是不是像外界猜測的,要全面保小美,就看華航怎麼出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