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騎士超車不慎打滑摔車 遭捲入後方轎車底

2019/07/26 12:22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女駕駛21日下午,從台中要往南投的136線道上,突然有輛機車從右邊竄出來要超車,還騎在水溝蓋上,疑似是水溝蓋上滿布青苔,導致機車騎士不慎打滑摔車,轎車反應不及撞了上去,騎士整個人被捲入轎車車底,不停呼救,下車察看發現沒有碾壓到騎士,駕駛趕緊倒車,一旁友人也連忙打電話叫救護車,騎士身上多處擦傷,幸好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YT廣告

▼一輛機車疑似打滑,捲入轎車車底。(圖/取自YouTube Bin Bin


好端端的開在路上,速度也沒有很快,突然右側一台機車出現,打算超車,才剛超過轎車車頭一點點,疑似重心不穩摔車,摔往路中間倒在地上。

 

 車上友人:「停停停。」

 

轎車駕駛被嚇到誤觸雨刷,反應不及直接撞了上去,機車被撞壓住騎士,整個往前推擠了約2公尺才停下來。

 

機車騎士:「救命,救命。」

 

轎車駕駛:「倒退,車底下有人,車底下有人,我倒退。」

 

▼機車騎士當時想超車,竟因水溝的青苔不慎打滑自摔。(圖/取自YouTube Bin Bin


機車騎士被捲到了車子底下不停呼救,駕駛下車查看後,趕緊倒車,騎士在地上不停哀嚎抽動,車上友人連忙打電話叫救護車。

 

騎士身體多處擦傷,沒有生命危險,送醫治療,事情就發生在21日下午3點多,台中太平136縣道上台中往南投方向,19歲的楊姓騎士突然從轎車右側竄出,超車不慎自摔,遭轎車撞上捲入車底。


太平交通分隊小隊長劉文雄:「那楊男在超車的時候,那疑似這路面有青苔不慎打滑自摔,這部份我們會再做釐清調查。」

 

▼所幸騎士身體多處擦傷,並無生命危險。(圖/取自YouTube Bin Bin

 

行車紀錄器當中,騎士出現在轎車的右邊還騎在水溝蓋上,疑似水溝蓋上滿佈的青苔太滑,導致機車整個失控打滑摔車,轎車駕駛沒能及時反應急煞,撞上機車和騎士,相關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釐清,不過幸好車輛沒有碾壓到騎士,騎士送醫之後沒有大礙,也是不幸中的大幸。


(封面圖/取自YouTube Bin Bin/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