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61線西段車禍 冬瓜貨車撞3工程車7人送醫

2019/07/26 11:32 字級:
讀稿

台61線南下彰化縣線西路段,25日上午發生大貨車衝撞施工的工程車車禍,造成7名工人輕重傷分別送醫,大貨車21歲廖姓駕駛膝蓋受傷,貨車載滿的冬瓜散落一地,其中一名工人還被撞飛到對向車道,潘姓工人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

YT廣告

 
▼台61線南下南下彰化縣線西路段,25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圖/東森新聞)


滿地冬瓜散落在車道上,有的還沾染血跡,台61線彰化線西南下路段25日上午,一輛滿載冬瓜的11噸大貨車,撞上前方三輛施工工程車,其中一輛還被撞到180度轉向,當時七名工程人員準備施作安全島工程,被撞得噴飛,其中一個還被撞飛到對向北上車道。

 

線西消防分隊小隊長張義評:「三部工程車一部大貨車車禍,有一個患者噴到北上車道,現場還有南下車道也有六名患者。」


受傷的工人分別從中間分隔島,接駁到對向車道上救護車送醫,一名後方的貨車駕駛目擊說,事發現場工程車施工只留下最外側路肩通道,看到時他緊急煞車,但前方載冬瓜的貨車卻煞車不及直接撞上。

 

目擊駕駛:「前面兩台內側兩台施工車輛,最外側一台看板車剩外線不到不足一線道,來不閃撞上去,我就在後面,我也跟著快煞不住了。」

 

肇事貨車內的助手頸部受傷先上了護頸,只記得上午到台中大甲載了一車冬瓜要回雲林西螺,不記得車禍怎麼發生。


▼一輛大貨車衝撞施工的工程車,造成7名工人輕重傷分別送醫。(圖/東森新聞)


記者:「去哪裡載冬瓜?」


肇事貨車內助手:「大甲啊。」

 

記者:「大甲喔,要載回去賣嗎?」


肇事貨車內助手:「對。」


和美警分局五組組長吳銘添:「一輛載冬瓜的大貨車來到施工現場,不小心撞到台61線三部工程車 。」

 

▼一輛載滿冬瓜的貨車駕駛,疑似未注意路況釀嚴重車禍。(圖/東森新聞)


大貨車駕駛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來不及煞車,撞上工程車,七名工人被送醫,潘姓工人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所幸送醫搶救恢復呼吸心跳,確切的肇事原因與責任歸屬,警方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