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華航私菸報告!王國材撂話:若請辭會同意

2019/07/26 09:24 字級:
讀稿
不滿華航私菸報告!王國材撂話:若請辭會同意

華航在走私菸事件爆發後第四天,終於在周四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但是說明內容卻讓交通部非常不滿,政務次長王國材也說出重話,說對華航非常失望,因此如果華航董事長謝世謙查不清楚,就必須負起責任,提出辭呈,交通部也會同意。

 

YT廣告

 

▼政務次長王國材表示,自己對於謝世謙非常失望。(圖/東森新聞)

 

24日傍晚五點多,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親自進駐華航,要徹查私菸事件,但事隔一天,華航出面開記者會,卻什麼進度都沒有,王國材忍不住說重話,如果華航董事長謝世謙不查清楚,就要負起責任。

 

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他應該主動提吧,我是覺得他如果是整個他願意負起責任,當然你也要有負起責任的作為出來吧,我的意思是說,如果他沒有積極心去讓真相大白,他提出比如說是辭呈,我們會同意。」

 

王國材質疑,華航既然都說出20幾年前就有這種作法,怎麼會查不出是從哪一年哪個人答應,開始以違規方式走私,甚至讓這樣的不正常,變成正常SOP流程之一,還把責任推給電腦系統。


▼王國材認為,若謝世謙不查清楚事情真相,將要他出面負起全責。(圖/東森新聞)

 

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當時他的確有跟我講說2013電腦系統更換以後找不到,我昨天有跟他講,如果找不到有多少資料,是書面資料就找出來吧,昨天我所提的要他們準備,縱然不是完整也要部分的資訊,也都沒有做,我覺得這是失望,非常失望。」

 

▼林佳龍也表示對於華航記者會,感到非常不滿。(圖/東森新聞)

 

王國材也表示,林佳龍對於華航記者會相當不滿,現在不只要找出過去的始作傭者,更喊話一旦謝世謙沒有讓真相大白,交通部和航發會將要他負起責任,處理董事長的職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家/私菸案外案?張友驊驚爆兩車精品已入府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