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狼教練後宮不雅照曝 校方未通報…續送學生練習

鏡週刊 2019/07/25 08:42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狼教練後宮不雅照曝 校方未通報…續送學生練習

卓姓教練性侵A少女,才在今年4月被移送法辦,接著又傳出他還在4年前姦淫當時念國三的B少女,且少女高一時,2人的性愛自拍照外流,日前警方證實,校方當年並未通報。鏡週刊調查,當年校方有找來B少女的父母,但家長息事寧人,學校怕妨害校譽,竟掩耳盜鈴的辭退狼教練,不再招收柔道體保生,但學生下課還是到狼教練的道館學習,根本沒有保護學生遠離狼口!

YT廣告

 

▼2年前卓姓教練與B少女的性愛照外流,警方證實學校並未通報。(圖/鏡週刊爆料者提供)

 

由於2年前卓教練與B少女的性愛自拍照,被同學解鎖、流傳,但此事一直沒有曝光,鏡週刊特別向彰化市警局求證,基於偵查不公開,警方無法透露偵辦進度與細節,但坦承2年前根本沒接到該校的通報;承辦人員也認為,校園性侵案,往往因為校方為了維護校譽,或怕影響招生而掩蓋事實,私下處理,卻造成警方偵查工作的死角。

 

▼卓姓教練率隊參加全中運,戰績極差。圖非當事人。(示意圖/翻攝自 卓姓教練臉書)

 

鏡週刊調查,2年前淫照曝光沒多久,學校很快得知內情,但並未依規定通報警方及社工,只找來B少女的父母,告知此事,不知卓教練如何勸說,父母可能為了顏面,還有監護權問題,不願追究,讓他逃過一劫;校方則將卓男辭退,同時廢止柔道社,停招柔道生。

 

▼趙先生(圖)不滿卓姓教練誘姦女學生,憤而向鏡週刊投訴,並提供證物。(圖/鏡週刊)

 

看似盡責的處理,但都在掩耳盜鈴,因為已經入學的柔道體保生還是得練習、參賽,因此下午「專長課」,下雨天還是讓學生到卓家道館練習,甚至教練也換狼教練的哥哥代替,這群學生8成都還繳費於課後到卓家道場學藝,哪有保護學生遠離狼口?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柔道館當後宮4】淫照風波校方未通報 學生繼續送狼教練道館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爆料者提供)

 

延伸閱讀
【柔道館當後宮1】解鎖手機驚見性愛照 狼教練生吞未成年女學生

【柔道館當後宮2】傳A片當教材 教練:摩鐵驗收「學習」成果 

【柔道館當後宮3】持淫照直闖道館勒索 慘遭黑帶父子關門痛毆

 

【往下看更多】
台南狼師遭爆性侵國小女童…超過20年!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