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菸品走私!吳宗憲外…還有2人涉案 黃國昌說話了

2019/07/23 21:31 字級:
讀稿

國安局菸品走私風波延燒,除了吳宗憲以外,還有另外2人也有涉案,黃國昌透露,他已掌握這2人的姓名和購買數量,只不過身分還在追查,他也詢問過國安局副局長,第一時間沒得到答案,已經將資料都交給檢察官,希望結果出爐後能盡快釐清這起走私疑雲。

YT廣告

 

立委黃國昌:「參與的人只有吳宗憲個人嗎,他個人有辦法這樣隻手遮天,在眾目睽睽之下,把9千2百條香菸裝成是他個人行李,要夾帶入境,這件事情可能嗎。」

 

國安局爆出走私菸品疑雲,除了立委黃國昌最早點名的吳宗憲,還有另外2個人也涉案。

 

▼除了立委黃國昌最早點名的吳宗憲,還有另外2個人也涉案。(圖/東森新聞)

 

立委黃國昌:「只有3個人不是在飛機上取貨,一位就是這最大宗的吳宗憲先生,9千2百條香菸,另外還有2個人,這2個人的身分 抱歉,我還在追查當中,所以我現在暫時不方便跟大家透露,這2個人的身分名字我知道,買的東西我也知道,數量沒有吳宗憲這麼誇張,但是同樣是違法。」

 

即使有了姓名購買數量,但就連國安局副局長也不清楚。
 

立委黃國昌:「因為這2個人,我在過去這個禮拜,我查不出來他們是誰,所以我剛剛直接請教了國安局的副局長,副局長說他不清楚,我就請副局長回去查清楚,今天下班以前回覆我。」


周二黃國昌再開記者會,針對另外2名涉案人士,還是三緘其口。

 

立委黃國昌:「還有另外2個人,我昨天其實有點,但是我今天還是不方便跟各位講,我就把東西給檢察官,我讓他收網以後,再進一步跟大家說明。」

 

這2個人到底何方神聖,和吳宗憲有任何關係嗎,在盤根錯節的走私案中,又扮演什麼角色,就等檢調單位和國安局查清楚講明白。


▼走私案盤根錯節,就等檢調單位和國安局查清楚講明白。(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菸有害身心健康
戒菸專線0800-636363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