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內湖建案工地傳命案!男不明原因墜樓身亡

2019/07/22 16:50 字級:
讀稿

台北市內湖區一處建地,清晨一名男子陳屍工地,20幾歲的死者,疑似墜樓身亡,就住在附近,死者母親難過的說,沒人約兒子、他就不會出門,兒子卻突然出門身亡,讓她不敢相信。她說兒子平常都在家裡打電動,除非有人找才會出門,雖然失業半年,但已經答應,會先去找其他工作,對兒子死因充滿疑問,希望警方能釐清真相。

YT廣告

 
即將完工的社區大樓建案,變成命案現場,一大早保全巡邏,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在工地,工人們一大早要上工,通通被攔在外面。

 

▼即將完工的大樓成了命案現場。(圖/東森新聞)

 

建地工人:「他是有穿制服啦,但是我們就沒有那一間公司,那邊沒有路可以進來,可能爬上椅子,或是從哪裡翻進來。」


男子初步研判,是墜樓死亡,只是工地24小時都有保全,卻沒有人聽到任何聲響,直到巡邏時才發現,一度以爲是承包商工人墜落。


記者黃書葦:「死者被發現的時候,還穿著像是工人的制服一樣,不過詢問建地工人,他們表示沒有看過這名死者,懷疑他是趁大清早時候,偷偷溜進工地來。」

 

▼保全巡邏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在工地。(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20幾歲的林姓死者,其實就住在附近,同住的姊夫向警方表示,清晨4點,曾看到死者外出,工地保全約在6點15分發現死者,但死者母親透露,兒子平常都在家裡打電動,除非有人約,否則不會出門,而且這個月10號,母子才剛見面,兒子告訴母親,說想搬回來和媽媽住,只是沒等到孩子搬回來,就先等到噩耗,家屬趕到派出所,他們說死者也是在工地工人,只是有半年沒有接到案子,但曾說過會先去超商或餐廳打臨時工 ,也沒有異常舉止。

 

▼死者的家就住在附近。(圖/東森新聞)

 

鑑識小組,在死者疑似墜樓處四處採證,死者房內沒有找到遺書,死者為何清晨突然外出,又墜落在住家附近工地,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和通聯記錄,希望給家屬一個答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情侶窗邊激情墜9樓!女友慘死 男竟繼續開趴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