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機車坐墊插滿針頭!不明液體滲入…警方回應了

2019/07/20 13: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機車坐墊插滿針頭!不明液體滲入…警方回應了

騎乘機車前,要記得先查看椅墊。近日,基隆一名車主在凌晨發現自己的「機車座墊插滿針頭」,被嚇得精神不定,身旁友人則機警地代PO照片上臉書,提醒民眾要多加小心。

 YT廣告

 

 

▼機車騎士發現自己機車坐墊上滿是針頭。(圖/翻攝自基隆人

 

網友今(20日)在臉書《基隆人》代PO照片,從圖中可見,有4支拆封過的針筒筆直地矗立在座墊上,還有一支疑似插不穩、橫躺在座墊上的針筒,畫面看起來相當驚悚。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所長張英華留言回覆。(圖/翻攝自基隆人

 

據悉,在今凌晨約1點多,機車騎士於劉銘傳路發現此景。對此,警方表示,在受理報案後,已經調閱周邊監視器鏡頭,清查有無可疑嫌疑人或惡作劇之人,日後也會加強巡邏,以防類似案件再度重演。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比圖釘更可怕」、「好恐怖,萬一針頭有毒怎麼辦」。但也有網友緩頰,「只是惡作劇」、「毒品針頭沒那麼大支」,並建議警方應更詳細搜查,抓出背後主使者。

 

(封面圖/翻攝自基隆人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