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價賠不起!騎士自摔…差30公分撞上保時捷

2019/07/20 11:16 字級:
讀稿

宜蘭一處路口,騎士疑似看到一輛保時捷太緊張,緊急煞車,連人帶車倒在馬路上,引來民眾說,騎士被昂貴的跑車嚇到!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黃色保時捷開在馬路上,突然一台機車迎面而來,騎士緊急按煞車,整個人都飛了出去,還好保時捷車速不快也煞住了,驚險一瞬間騎士不但撿回一條命,也省了一大筆錢。

 

▼保時捷、機車急煞,只差30公分相撞。(圖/東森新聞)

 

記者:「你自己本身也會按煞車 ,趕快緊急煞車嗎?」

 

民眾 :「一定的呀 ,而且那種車本來就比較貴。」

 

民眾 :「我是想說只要是紅綠燈的時候 ,不管是機車還是汽車我都會閃遠一點,安全第一 。」

 

18日中午,在宜蘭宜中路與復興路口的交叉口,一名62歲的烏姓騎士載著兒子,當時路口的保時捷正要左轉,眼看就要撞上,烏姓騎士神準急煞倒地,與保時捷只有30公分的距離,烏姓騎士疑似因為看到昂貴的超跑,怕自己撞上賠不起,緊急煞車,人車倒在保時捷前,造成左手及左膝蓋受傷。

 

▼機車與保時捷在交叉口,分別要直行與左轉因此差點相撞。(示意圖/東森新聞)

 

宜蘭分局副局長田獻庭:「雙方並沒有實際的撞擊情形,機車騎士有輕微的擦傷,機車也有稍微的損傷。」

 

▼員警到場協助處理事故後續。(圖/東森新聞)

 

好家在雙方都煞得住沒撞上,因為如果出了事故,光是維修一根保時捷保險桿就要價不斐。

 

車廠業者林先生:「照理說連材料連工資 ,都是10幾萬起跳。」

 

還好騎士反應快保時捷車速也不快,騎士只有皮肉傷沒有傷荷包,過程驚險,只有傷身沒有傷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疑疲勞駕駛!駕駛開到睡著 逆向撞死機車騎士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