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餓壞哭鬧…遭狠父狂巴頭:老婆硬要生

2019/07/18 20: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兒餓壞哭鬧…遭狠父狂巴頭:老婆硬要生

又出現虐童的無良父母!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二段18日凌晨,一對夫妻正要騎車回家,但疑似嬰兒不斷哭鬧,男子竟當街狠打兒子的頭部,而一旁餵奶的妻子也無動於衷,畫面全被一旁的民眾錄下PO網,引起了網友公憤,還有人加碼爆料,這名爸爸不但有吸毒前科,還時常會毆打妻兒。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曝光一段影片,只見這對夫妻當時正要騎車離開,媽媽將孩子揹在胸前,孩子因饑餓而不停哭鬧,不料沒耐性的爸爸竟直接朝嬰兒的頭部狠拍,隨後又打了小身軀幾下,一旁的媽媽也不敢阻擋。

 

▼夫妻當時正要騎車離開,媽媽將孩子揹在胸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目擊的網友忍不住怒轟,「剛剛朋友聽到樓下有寶寶哭聲,想說這麼晚了怎麼會有嬰兒在哭,結果一看,看到這對不配當父母的畜生巴嬰兒的頭!嬰兒會哭不外乎就是肚子餓、想睡、尿布。怎麼會有這麼畜生不如的父母這樣對自己孩子?看了真的很心痛!」而這段畫面也在網路上引起公憤。

 

▼目擊的網友忍不住發文怒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透露,影片中的男子有吸毒前科,他一直抱怨要老婆別生孩子,但對方硬生,還強調孩子哭了就該用打的,對此,台灣兒科醫學會常務理事林應然醫師表示,這種舉動恐會對造成嬰兒腦震盪或是腦出血,嚴重甚至會致命,同時也會對嬰兒的心理層面造成影響,導致他長大後出現封閉自我的現象。

 

▼嬰兒被打到滿身瘀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少網友紛紛怒批,「一直巴嬰兒的頭,是有病是不是」、「不愛孩子。真的不要生。孩子是無辜的」、「男的是畜生,媽媽也是病的不輕,要是我老公這樣打一下我就踹爆他」,而樹林警方則表示,已經透過車牌找到男嬰父母,目前已將兩人帶回警察局,詳細案情還有待調查釐清。

 

●如遇兒虐事件,不肉搜、不轉載,並運用正確管道如113、1995通報。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6歲女童遭阿嬤虐打1年!下體驚見多處燙傷疤痕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