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夜傳嬰兒哭聲 驚見喝奶遭家長拍頭

2019/07/18 15:30 字級:
讀稿
半夜傳嬰兒哭聲 驚見喝奶遭家長拍頭

新北市樹林今天(18日)凌晨大街上傳出孩子哭聲,附近住戶一看,發現一名被媽媽抱著的嬰兒,被父母親不當拍打頭部,讓他看得又氣又心疼,警方不久後也獲報,追查男子車牌資料,找到了這對夫妻,初步查看,孩子沒有明顯外傷,但社會局列管,持續追查。

YT廣告

目擊民眾:「打那個小嬰兒,從嬰兒頭那邊,從嬰兒頭在打。」

 

婦人抱著一名小嬰兒站在路邊,一旁男子疑似是他的父親,在機車後座放置物品後,突然靠近孩子,直接拍打嬰兒頭部,接著再拍打後背以及臀部,沒想到這還沒完,離開前他又再打了一下嬰兒的額頭,接著載著婦人跟孩子離開。

 

▼小嬰兒的父親靠近孩子,拍打嬰兒頭部後背以及臀部。(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周筠潔:「一名父親被指控,當時他機車停在水溝蓋旁,沒想到他車子停在這邊,幫孩子泡了牛奶給孩子喝的時候,疑似因為孩子哇哇大哭,拍打孩子頭部數次,而孩子的哭聲全被樓上的住戶聽到,並且把拍打畫面給錄下來。」

 

目擊民眾:「我想說樓下怎麼好像有嬰兒(哭)聲,連續聽到兩次,媽媽應該是要拍這個背部,但她不是啊怎麼是拍頭這邊,我就覺得怪怪的,(接著孩子)爸爸泡牛奶,就從孩子頭部打下去。

 

▼目擊民眾聽到哭聲把拍打畫面給錄下來。(圖/東森新聞)

 

事發就在18號,凌晨12點多,新北市樹林保安街二段的,一處超商前,小朋友半夜哭泣,聲響引起附近住戶注意,卻看到孩子被家長不當對待,實在心疼。

 

附近店家:「我覺得是因為爸爸沒有耐性,所以才會做這個動作,覺得奇怪怎麼會有人打小孩。」

 

▼附近店家認為是爸爸沒有耐性,所以拍打小孩。(圖/東森新聞)

 

是因為孩子肚子餓哭鬧,還是還有其他原因才會動手,警方獲報還在釐清中,但是在嬰兒頭部還是很脆弱的時候,即便只是拍打,一個不小心恐怕會造成孩子受傷,實在不恰當。

 

警方依據男子車牌車籍資料,在18號下午一點多,找到這對父母,社工人員初步查看,孩子沒有明顯外傷,全案交由社會局列管,持續深入追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0年墮2次胎!45歲婦無法懷孕 醫揭恐怖真相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