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妻拒付贍養費!情夫強擄人逼降價

2019/07/17 20:26 字級:
讀稿

宜蘭一名吳姓男子上個月月底,在家中準備晚餐,突然遭四、五名陌生男子進屋強行擄人,原來擄人的主嫌,就是吳姓男子前妻外遇的對象,因為不滿法官的判決,撂人把吳男抓來威脅要降低贍養費,警方獲報將涉嫌的男子們,依照妨害自由和恐嚇等罪嫌依法送辦。

YT廣告


天色昏暗,白色轎車緩緩開進,活動中心的廣場,有幾名男子,已經在現場等候轎車的到來,準備進行談判。


▼6/30晚間吳男突然遭四、五名男子強行擄走。(圖/東森新聞)

 

事情發生在宜蘭,6月30號晚上七點多,一名單親的吳姓爸爸在家中,廚房準備晚餐,突然有4 5名陌生男子,上門強行擄人,雖然自己劇烈反抗,但對方人多勢眾,硬是把吳男強押進一輛車,往附近的活動中心開去,當下吳男的兒女目睹這一切,機靈的找救兵報警。


礁溪分局偵查隊長 王曜星:「有一名被害人,被多名不詳身分的犯嫌,來帶上車,那我們獲報之後,立即啟用快打,去搜尋這個被害人,在晚間八點多的時候,這個被害人自行返家。」


▼主嫌是吳男前妻的外遇對象,認為法院判決的贍養費過高。(圖/東森新聞)

 

自行返家的吳姓男子表示,這件擄人案的主嫌,就是與前妻私通的黃姓男子,多年前因為妻子劉姓女子逃家外遇,吳男訴請離婚,法院判前妻需付給吳男,過去育兒所支付的39萬多塊,每個月還要另外支付7000多元的,贍養費直到兩名子女成年,但黃姓男子認為贍養費過高,派人把吳姓男子擄到活動中心的廣場進行談判,當時四五名惡煞手持棍棒,將吳男圍住威脅男子降低贍養費,並把過程都錄音下來,擄人時間多達1個多小時。


礁溪分局偵查隊長 王曜星:「後來我們循線,查緝五名犯嫌到案,全案依恐嚇,及妨礙自由來偵辦。」


▼吳男被擄到社區活動中心的廣場談判。(圖/東森新聞)

 

因為對法官的判決不服,就私下撂人威脅劉女前夫,擄人恐嚇不但沒辦法降低贍養費,反而罪加一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