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接未顯示電話:有事發生!愛車隔2天遭砸毀

2019/07/13 14:47 字級:
讀稿

桃園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指控,父親的車子停在龍安街的公共區域,不過這個月10日接到一通未顯示號碼,說車子不開走的話,會有事情發生,沒想到昨天(12日)車子就遭砸,雖然沒有財物損失,但車主立刻報警,礙於附近沒有監視器,無法馬上得知是誰砸的車,警方持續偵查中。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男子將車停放在公共區域,卻接到惡意民眾的恐嚇電話。(圖/取自爆料公社)


紅色轎車前後車窗破裂成蜘蛛網狀,整片玻璃幾乎快要崩落,車身鈑金也有些微受損,民眾指控,停在自家附近公共區域,竟然遭到莫名砸車,女網友在臉書發文,他的父親在這個月八日,晚上八點多就將車子停在桃園龍山街154號對面,隔兩天卻接到一通電話,指稱車子停在別人車位,如果不開走,會有事情發生,還疑似刻意用未顯示號碼打來,隔天經過一開始還沒有事,但是12日中午就發現車子遭砸,立刻報警。


桃園龍安所副所長陳建發:「經過員警前往查看,並查訪周邊民眾,發現車內並無損失,車窗遭毀損,警方積極調閱周邊監視器,持續偵查中。」


▼接完電話的隔兩天,女網友的父親發現愛車將人惡意砸毀。(圖/取自爆料公社)


記者實際到現場發現,這裡的道路大約為有六米寬,旁邊的水利溝渠有兩米加蓋,附近住戶會拿椅子或者盆栽來佔車位,不過這個放著兩張椅子的位置,就是網友父親停車遭砸的地點,也有住戶說,曾經遇到相同狀況。


▼附近住戶也透露,去年自己也曾經發生過類似的事情。(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有啊 ,我們自己有給人砸過(車)啊,就砸過啊,沒有報警,就是唉唷不要算了,麻煩 不用了,我們賣掉了,去年,去年給人砸掉的。」


雖然周圍沒有監視器,但警方持續調閱畫面,要釐清該處是不是有路霸強占車位的狀況,女網友也用父親車子遭砸慘痛經歷,提醒其他民眾多加留意。


(封面圖/取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巨響如槍聲!凌晨街頭圍毆 男跪地求饒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