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號召200人包圍涉虐保母家 直播主遭拘提

2019/07/12 21:04 字級:
讀稿

上個月23號,台中有一名1歲女嬰遭保母虐待重傷,有直播主在網上號召聚眾包圍保母家,丟雞蛋、撒冥紙導致現場亂成一團,聚眾私刑恐怕已涉及違法,檢警大動作在台中彰化桃園3地蒐集相關事證,將直播主及涉案人士10位拘提到案。

YT廣告

 

台中1歲女嬰遭到保母虐待後,有直播主氣得號召群眾,超過兩百人包圍在保母家門口,現場警民爆發衝突,有人被帶進大樓、有人跟員警互相拉扯,場面完全失控。

 

▼現場警民爆發衝突,有現場混亂。(圖/東森新聞)

 

一對男女直播主,臉書live放送現場實況,眼看人潮爆滿,群眾怒火快要鎮不住,有人丟雞蛋,有人撒冥紙,現場亂成一片。

 

▼一對男女直播主,臉書live放送現場實況。(圖/東森新聞)

 

直播主劉姓男子號召群眾,晚間9點開始聚集,才隔1小時就發生群眾砸社區傘架,到了晚間11點警察更多,連分局長都來督軍,直播主自以為私刑正義,結果場面失控,他發文道歉,但來不及了。

 

▼直播主自以為私刑正義,結果場面失控。(圖/東森新聞)

 

太平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彥:「在網路時代號召群眾,滋事行為並不足取,也不是社會所能夠容忍的,對這類的脫序行為從嚴究辦。」

 

檢警在桃園、台中、彰化3地蒐集相關事證後,11號拘提直播主及涉案人士共10名到案,號召聚眾包圍的私刑行為,恐涉及刑法煽惑他人犯罪及組織犯罪條例,逞一時之快付出的代價可不小。

 

●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請民眾勿以身試法●

●如遇兒虐事件,不肉搜、不轉載,並運用正確管道如113,1995通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