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報告等太久?男拿推車砸護理站 她驚:叫警察來

2019/07/12 11:19 字級:
讀稿

又發生急診室暴力事件!上個月9日,宜蘭一位民眾因為肚子不舒服,到羅東醫院掛急診室,沒想到做完檢查,疑似等報告時間有點久,男子一時情緒不穩暴怒,直接拿起小推車,扔向護理站,一名護理師直接被砸到,其他人全嚇壞。

YT廣告


醫院急診室裡,護理人員忙著工作,但下一秒,一台推車卻突然往櫃台砸了過來,讓護理人員嚇了好大一跳,下意識用手去擋卻還是砸到他。

 

▼一台推車卻突然往櫃台砸了過來。(圖/東森新聞)


 護理人員vs.病患:「你幹嘛,你幹嘛亂叫,叫警察來。」


男子突如其來的舉動,讓醫院頓時亂成一片,後面護理人員,也嚇到整個往後跳開,但男子情緒還是相當激動。

 

▼男子疑似不滿報告等太久,拿推車砸護理站。(圖/東森新聞)


護理人員vs.病患:「你怎麼了,有什麼事,妳在叫我對不對,誰在叫你,誰在叫你,不是在叫我嗎,我們這邊都有監視器,誰在叫你有錄影,你要調出來看嗎,報警就好了。」


這起事件就發生在6月9號下午五點多,宜蘭博愛醫院急診室,當時這名鬧事的男子,因為身體不舒服到醫院看病,卻突然情緒失控,將治療車整台砸向櫃台護理人員,讓在場所有人全都嚇壞了趕緊報案,還好車子只砸到電腦,沒有人員受傷,而這名男子,發洩完後,也繼續續回到椅子上坐好。

 

▼事發地點位在羅東博愛醫院的急診室。(圖/東森新聞)

 

博愛急診室主任許智翔:「他在急診的,診療位子上坐著,等待治療,在治療過程中間,可能是情緒有些波動,於是把我們,醫療行動的車子,砸向我們的護理站。」


事後警方到場,將男子帶回偵辦,男子疑似認為報告等太久,才會突然失控,但在急診室使用暴力,屬於刑法的公共危險罪,檢察官已提起公訴,要讓男子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維護醫療人員安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