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中被踹頭 20年後回敬老師巴掌!母聽判決超崩潰

2019/07/11 09: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國中被踹頭 20年後回敬老師巴掌!母聽判決超崩潰

大陸河南省洛陽市一名常姓男子,自認在中學時期被老師看不起,因此經常被凌辱甚至毆打,於是產生懷恨在心,終於在20年後成功將老師當街攔下,狠賞對方巴掌,還將戰果PO上網炫耀,事情曝光後,掀起討論。全案引起警方調查,近日法院判決出爐,常男一審被判處1年6個月徒刑,而他的母親、妻子得知消息後,當場落淚。

 YT廣告

欒川人民法院審理後調查發現,常男在2018年7月的某天下午,和友人一起外出時,在欒川縣欒川鄉雙堂村附近,遇見中學時期的張姓班導騎車經過,想起上學時因違反學校紀律,曾被對方體罰,心生惱怒,於是將手機交給友人,要求幫忙錄製影片,接著,到公路上攔下老師,然後開始辱罵,並連賞4個巴掌,又朝老師面部重揮一拳,還一邊嗆聲「你還記不記得我?以前怎樣打我,你還記得不記得?知道不知道?過去10幾年了」、「以前你怎樣當的老師?」又先後朝胸、腹部擊打兩拳,並將機車踹翻,引起20多人圍觀。

 

▼常男出庭畫面。(圖/翻攝自欒川縣人民法院官網

 

事後,常男將錄製影片傳給初中同學觀看、炫耀,而該影片也瞬間在網路上擴散,被眾多媒體平台連續報導,引發社會輿論廣泛關注。常男強調當時自己沒有喝酒,精神狀態也非常清楚,痛訴該名老師在他13歲就讀欒川實驗中學時,看不起他家中沒錢沒勢,因此經常任意踐踏他的尊嚴、辱罵他,不僅狠踹10幾腳,還對著他的頭猛攻,造成他一輩子的心理陰影,至今仍無法原諒。

 

這段影片掀起外界關注,欒川實驗中學也證實老師被打,認為常男是出於報復心理,所幸老師經毆打後並無大礙,警方已經立案調查此事。就在庭審前,常男妻子,父親陸續在網絡上公開致歉,其中常男父親在網絡上貼出一篇長文,內容提到,「兒子無意傷到老師的感情,我再次向大家道歉,說聲對不起,請原諒」。

 

▼當天開庭畫面。(圖/翻攝自欒川縣人民法院官網

 

綜合陸媒報導,河南省欒川縣人民法院近日審理後,認為常男為發洩情緒,逞強耍狠,藉故生非,在交通要道攔截、辱罵及隨意毆打老師,並同步錄製影片進行傳播,引發現場多人圍觀和社會輿論廣泛關注,嚴重影響老師及其家人的工作、生活,
破壞社會道德準則和公序良俗,情節惡劣,行為構成尋釁滋事罪,判處常男1年6個月有期徒刑。

 

常男也當庭表示上訴,庭審後,常男父親表示,兒子被刑拘多天,整個人瘦了很多,對於這樣的判決結果感到失望,會堅持上訴到底,妻子、兒媳婦都當場落淚,情緒很激動,家人不會再去找老師道歉,而是對老師20年前毆打兒子的行為,正式發起追訴,無論追溯結果怎麼樣,都一定會告他。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傳擦臀空姐嗆:電爆跳船組員?長榮上火線回應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報復 老師 賞巴掌 罷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