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友人超車遭叭 赤膊男下車怒毆運將

2019/07/08 16:16 字級:
讀稿

7日深夜,台北市一名駕駛超車被運將按喇叭,同車友人氣得下車理論,衝向運將攻擊。

YT廣告


深夜這輛計程車旁,一群人,架住這名上半身打赤膊的男子,阻止他去開駕駛座的車門,到底怎麼一回事,透過另個角度來看,因為他情緒激動要打運將,朋友們緊急架住他,當時他往前衝向運將,作勢攻擊,運將閃躲,頻頻向後退,並拿起手機準備報警,這時他被朋友拉開,還激動到跌倒在路邊,不過還是止不住怒火,再衝到運將那,再度被朋友拉開,還不停比手畫腳咆哮。


▼男子不滿遭運將按喇叭,下車攻擊運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最後,運將邊打電話報警,邊走向駕駛座上車,而男子的友人,則是看來無奈,就站在路邊,安撫他的情緒。當時,一旁還有一群路人路過,不過,男子仍舊火氣很大打運將。打人過程,全被停在計程車後方的駕駛目擊,這名目擊駕駛事後PO文說,運將很衰好好停在路邊也被打,懷疑打人男子喝醉,他也打給計程車車隊告知,影片可以取用。


▼男子打人過程全被後方駕駛目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7號深夜,事發在北市濱江街巷口,一旁有車廠,也有加油站,警方調查釐清,導火線是行車糾紛,這名打人的何姓男子,是跟計程車發生行紛的駕駛友人,他指控,朋友超車過程中,被運將按喇叭,他看不下去,氣得下車理論打人,造成運將,嘴唇撕裂傷。當下,其他朋友連忙制止,直到警方獲報到場,雙方已經沒有衝突,警方說,這名何姓男子,事後也向運將道歉獲得原諒,和解收場。

 

▼事發地點位在濱江街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